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叶子猪CF赛睿杯第三日64进32比赛综述

叶子猪cf赛睿杯
叶子猪cf赛睿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叶子猪CF“赛睿杯”第三日比赛开打,经过三个时段的精彩角逐,网通、电信区顺利决出32强。

  电信区32强:点击查看

  网通区32强:点击查看

  27日晚64进32比赛综述:

  电信区的福建老年队、*q1n9丶、云南谁与争锋、红灯笼水煮、骷髅几支队伍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无论在选手个人能力还是战术意识上都在比赛中占尽上风,体现出了职业队伍的实力和素养,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继续精彩发挥,期待他们之间上演的激烈对决,一饱观众眼福。值得一提的是,红灯笼水煮在今天晚上的比赛里淘汰了福建年轻队,不知道福建老年队会不会给自己的同门队伍报仇雪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通区的比赛也同样精彩,牛b1的廊坊、Z1求平淡如水、心悦河北电竞等老牌劲旅无压力出线,抢战团队、超玩、EV5、河南巩义等队伍也尽显黑马实力,总体来说网通区队伍间的实力十分接近,在接下来的32进16比赛里定会厮杀激烈,精彩程度让人垂涎三尺。

  警示:

  经过三日的线上比赛,我们比赛主办方也发现了一些不太和谐的问题。有极少数队伍赛前没有详细了解比赛规则,使用了明令禁止的CF点道具,也有个别队伍铤而走险使用了第三方软件(TGP腾讯助手可以使用),影响了比赛公平性。我们比赛执行方在裁判的协助下,在掌握充足的证据前提下给予了犯规队伍警告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分,坚决维护“赛睿杯”的公平比赛环境,我们所有比赛场次均有专业的比赛裁判,比赛执行也会OB并保存比赛录像,一旦发现违规现象或者比赛双方有异议,定会严查。希望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都应熟读赛规,尊重游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切勿使用第三方软件。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