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高手讲堂03期 三十五条小技巧带你超神

  CF高手讲堂03期,三十五条小技巧带你超神,每一条小技巧都是高手们日积月累的心得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CF游戏截图
CF游戏截图

  1.从空中跳下来的时候连跳一下可以不掉血。

  2.按住WA或WD或S起跳,可以跳的更远。

  3.穿箱子时最好点穿。

CF穿箱子图片
CF穿箱子图片

  4.阴人的时候不一定要一直等着,根据队友被杀的方位和枪支可以大致判定敌人的动向,从而转移地点。

  5.去偷袭一个比较大的地方时(例如下包点),不要丢雷,因为你炸不中敌人,即使炸中也掉不了多少血,反而暴露了你自己。

  6.不要开始就拿着雷跑,因为可能你丢雷的时候就闪出一个敌人。

  7.打生化被僵尸追着,到了一个拐角后突然反冲回去,只要僵尸不知道你要怎么做基本会被你骗到,然后甩开一小段距离,就可以乘机逃跑。

  8.被僵尸追着,没地方可以跑,就找一个箱子,跳上去,立马后跳。

  这时僵尸第一反应是跳上箱子抓你,当然是扑了空,后跳跳得远,可以甩开一段距离,甚至可以把僵尸逼在箱子那里打。

  9.同上,如果是平地的话,僵尸即将抓到你。那就对着僵尸撞,僵尸反而抓不到你。

  10.贴着箱子,同时按住WS,蹲几下,然后立马跳蹲可以不露头上箱子,而且没有声音。

  11.鬼跳的时候,先原地连跳两下,第二下半空中突然后跳,不仅不减速而且没有声音。

  12.终结者模式中,矮子丢一个雷,人类在雷爆炸瞬间的时候跳起来,可以跳的很高(可以从金字塔桥底直接跳到桥上都没问题)

  13.离敌人比较近的时候,左右连跳跟他对枪,鼠标灵敏度慢的几乎打不中你(大多数人鼠标速度都不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