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超级佣兵模式实战攻略

  CF超级佣兵模式,是一种非常立体的战斗模式,有很多兵种可以切换,医疗兵,战旗兵,电击兵,轻炮兵,重甲兵,突击兵,炸弹兵,坚盾兵,火箭兵,猎弩兵,爆破兵。这些都可以切换,让战斗更加立体,让兵种之间配合更加紧密。

超级佣兵
超级佣兵 

  新出的超级佣兵TD,使用战场兵种卡作战的团队竞技模式,不同于普通团竞模式的枪法、意识作战,还要具备丰富的兵种技能使用经验,对于战场老玩家来说,有一定优势。8V8的团竞模式,需要的是提升己方玩家的士气,带动起稳重有进的偏向于进攻型的整体氛围,由于技能的伤害范围普遍偏广,故不可被压制在家里复活点附近,争取散兵突进的游走策略。灵活切换兵种,还有整个团队之间的配合才是这张地图取胜的法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场的地图构造来看,跟CF经典地图之一的运输船很像,有各自的梯子抵达侧边楼上的走廊,地底亦有一条相通的地下通道,场中的箱子搭配位置跟运输船也很类似,复活点位置的两个复活出口,战斗十分的密集很紧凑,不同的兵种有着不同的技能。玩家在开始之前可以先查一下相关的兵种,熟悉一下,看哪个兵种符合你的定位,切勿盲目选择。发挥不了兵种的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