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TGA冬季赛八进四 TGACF女神的烦恼不敌q1ng9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cf.yzz.cn/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第一场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q1ng9为潜伏者,女神的烦恼为保卫者。

  q1ng9的转点打的非常好,调动保卫防守在转点,拿下第一分。随后保卫的LAIDIE发挥出色,单局前顶三杀,帮助队伍稳定下来扳回一分。随后潜伏者打了2波,3、2包A非常成功,连下2分,3:1领先。第五局潜伏继续打A,双方互换人数,最后1v1Laidie胜利,扳回一分,2:3。随后双方一直纠结着,潜伏以5:4领先一分。最后潜伏一波rushA区成功,7:4拿下上半场。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q1ng9为保卫者,女神的烦恼为潜伏者。

  开局Invol单局1v4帮助队伍成功拿下第一分,5:7落后。随后龙少也给予还击,单局4杀,保卫扳回一分,8:5领先。保卫者防守补位非常快,11:6领先,拿到赛点。最后q1ng9拿到最后一分,取得爆破的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q1ng9为潜伏者,女神的烦恼为保卫者。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开局主道还是火拼,保卫者占据优势,12:8领先。女神的烦恼在团队竞技上表现很好,队员tianyu发挥非常出色,主道不断三杀,帮助队伍扩大领先,34:21。随后q1ng9加强偷家和中房人数,将比分扳回,44:46。

  q1ng9随着密道的一次偷家和主道反清将比分反超,重新占领主道。87:78。保卫也改变战术,加强了中房的占领,配合主道打了反清,比分在135的时候打平了,但是保卫摔死的2人,潜伏增加2个人头,保卫减去2个人头,双方放慢节奏进入慢卡阶段。潜伏者全员在复活点守家,保卫者150:148再胜团队,总比分2:0取胜。

  总比分

  女神的烦恼 0:2 q1ng9

  双方队员

  女神的烦恼:小辉、冷冷、幻2、龙少

  q1ng9:AOE、TTanyu、Invnk、Caryy、LAIDE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