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TGA冬季赛八进四 90217主播胜榆林网络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双方的一场比赛在鹰眼展开,90217主播保卫者,榆林网络潜伏者。

  上半场一开始90217就迅速抱团冲A和潜伏者在中路遭遇,一波刷屏后90217拿下首胜,随后的比赛在90217主播的狙击连续发威下打了对手一个7:1。

  下半场双方换边,90217主播依旧手感火热,尤其是他们的狙击手,各种在后方的双杀,以及扫点,让90217主播很快的拿下了比赛,看来MVP非狙击手莫属。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是沙漠—TD,在开局阶段,90217在主道占据优势,之后又是狙击手的精彩三杀表现,让队伍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比方近百的时候榆林网络狙击手小燕燕在主道也是凭借个人能力不断拿下双杀,三杀帮助队伍把比方反超,榆林网络狙击手多次的在主道后方的几次瞬狙也是给90217主播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时,90217主播开始不断地尝试偷家,依靠几次的刷屏后将比分扳了回来,最后90217主播还是靠偷人技术以150:146实现了逆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90217主播成功战胜榆林网络,晋级四强!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