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简单实用 图文详解用XSplite录制CF视频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图
图1

XSplite Gamecasterv1.6.1404.2104版本教程(不需要更新一样可用)

盘点XSplit Gamecaster的优劣性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g4zLri

逆天优点:

1、不用设置分辨率,分辨率比例、黑边等等,一切都是XSplit自动设置,自动顶满全屏,根本不需要你来操心!

2、不再卡顿,游戏专版统一采用类似游戏源方式读取游戏程序录制,并且能穿透一些特别的游戏,比如可以随意录制CF穿越火线第一视角,不用打反TP补丁,而采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并且优化,录制视频的流畅度大大提升,大幅降低电脑性能的压力。

3、设置和使用简化到极致,再也没有复杂的操作了

4、直播智能设置,自动测试网速并且自动调节直播参数,直播小白再也不用看教学了,轻轻点一下就可以直播

5、只需要打开游戏按下快捷键就可以录制完美的视频,CF录制麻烦?你只需要点一下随意录。

6、录制模式支持暂停功能,暂停哟亲!

逗比缺点:

1、切出游戏时,会强行切换到XSplit的暂离画面,当然这个暂离画面你可以去编辑的。

2、不可录桌面,只能录制游戏

3、无法调节色彩、亮度等颜色方面的设置

4、简单化的东西,就注定无法专业细致的定制设置,比如虽然提供了清晰度等级,但无法填写具体的码率参数,一切都以360P720P这些等级为标准

分析完XSplit的优缺点以后,下面将教会大家怎样用该软件录制超清第一视角啦!

首先打开,我们将会看到以下界面。

图2
图2

   如果你已经有了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即可,如果没有请看②

   新注册一个账号,填写你的个人资料信息后,将会确认你的邮箱。

  

图3
图3

点击继续

图4
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