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独家专访:浅谈美女玩家糖姐的CF历史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糖姐
王静韩 CF美女玩家 (前任杰科电竞经理, 前任杰科女组领队, 我们很女人 女队队长)

  西贰: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CF美女玩家糖姐,漂亮的她曾经建过CF女队。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11期嘉宾。糖姐,来给那些不认识的玩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嘉宾:Hi大家好我叫糖姐

  西贰:据我所知,玩CF的女生非常少,你是因为什么契机开始玩CF的呢?

  嘉宾:因为几年前看我哥哥一直在玩 感觉玩这个游戏很酷 然后就跟着哥哥一起玩了

  西贰:觉得自己在CF中什么水平?

  嘉宾:还不错

  西贰:我听说你曾经当过领队还自己创建过女队,能跟我们说说这段经历吗?

  嘉宾:那是2010的时候。因为在游戏里认识了几个闺蜜 她们想和我一起玩 我又不想加队 然后我就说我自己建个队你们加进来吧 然后就建了我们很女人这个女队了 刚开始只是想娱乐后来有很多女孩子想和我们一起玩 我就把战队扩大了 慢慢的开分区 大概有300多个女孩子 那2年是我玩CF最高兴的时候 和她们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雨,当领队的时候是在杰科俱乐部,因为一些事离开了!

  西贰:你们有参加过线下的CF比赛吗?

  嘉宾:有参加过 杰科电竞江苏省冠

  西贰:你有喜欢的战队和崇拜的职业选手么?能简述一下你崇拜他的原因么?

  嘉宾:喜欢浩冉18 喜欢他的打法

  西贰:作为妹子玩CF,肯定会认识很多男生吧!有没有被游戏里的男性玩家追求过呢?

  嘉宾:有 很多

  西贰:评价下AK47这把枪的优点与缺点吧,你觉得如何才能用好AK47这把枪呢?

  嘉宾:优点就是威力比较大 穿透力强 射速还可以 缺点就是后坐力比较大 按住鼠标开枪的时候不容易压枪 比较飘 通过练习找到这个枪的手感玩的时候很容易爆头

  西贰:对于CF的新手玩家,你有什么建议吗?

  嘉宾:先玩玩M4后座力比较小好上手

  西贰:平常除了玩CF,还会玩其它游戏吗?

  嘉宾:手机游戏 DNF

  西贰:最后为我们广大叶子猪的男性玩家问个问题,糖姐认为怎样的男生比较容易在游戏里获得妹子倾心呢?

  嘉宾:最好就是听话的男孩子吧。女生都喜欢男孩子听自己的话

  结语:好的!感谢糖姐能抽出宝贵时间接受我们的文字专访,希望下次还有合作机会!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