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高手养成 黑色城镇保卫者常规311战术

黑色城镇
黑色城镇

3-1-1常规战术

  战术配置:

  A区:2名突击队员,1名卡点队员(可以是狙击手)

  中门:1名狙击手

  B区:1名战术队员,也可以是1名狙击手

  战术要点:

  A区:小道2位队员,需要同时兼顾A大道与A小道,甚至脚下中门的敌人,这2名队员任 务重,压力大。A平台一位防守队员(打掩护或着狙击卡点)

  中门:中门区域在比赛中具有高度的战略意义,中门防守队员负责侦查A小道入口以及要时刻关注中门远点的情况并要及时队联,因为他的防守位置直接关系到整个在A区建立的防御体系。另外,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队友进行调配和补防。

  B区域:可以根据战术需要进行前压或战术卡位,若该队员是战术狙击手,则应该前压至B桥水下位置对A小道、B1通道进行封锁,替换中门防守队员。中门队员此时可以补防其他区域或从中门压上对A大道敌人进行包抄。若B区前压的是突击手,则可以对B1通道或潜伏者老家进行摸索,收集对手的位置信息及其他情报。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