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武器攻略 帅气给力的M4A1-Custom

M4A1-Custom
M4A1-Custom

  M4的家族在CF里面可谓是遍地开花啊,从最普通的黑色M4到迷彩M4A1-S,到会员专属M4A1QQ会员,直到网吧专属的,青铜M4,银色M4,水晶M4,然后特别版的圣诞M4,万圣节M4……直到最新的M4A1-X,M4的魅力可见一斑啊,可在众多的M4当中有一把M4你绝对期待过,也绝对捡起来用过,甚至为了捡到而延误过战机,那这把M4到底是什么呢?嘿嘿……那就是帅气的M4A1-Custom!

  很多人认为这把枪除了好看真的和M4A1B没啥区别了,还不如套子,还有消音的功能。其实不然,我在这谈一下我使用的感受吧。

  1,帅气。这一点恐怕大家都会认同的吧?嘿嘿……加装了战术导轨,战术导轨上加装了战术灯和激光镭指器(虽然就是好看,没有其他用处),提拔上加装了红点瞄准镜(虽然开镜没有放大功能--,),拿在手里感觉真的是帅的掉渣啊,哇哈哈……

  2,子弹。这个和其他的RMB的M4一样35发子弹,带步枪弹夹后备弹140发。

  3,稳定!这才是最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不只是帅一点重要因素!大家可以看一下上图的弹道,可能不够直观,但你用M4近距离泼射时,套子的抖动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大,但custom却不是,他前10颗左右的子弹都很容易控制的,而且就算最后大幅抖动,你也能很好的压住。这把M4是我用过很多的M4当中感觉泼射最稳定的M4了,因为M4的惯用打发是2连发,点射,还有现在都在研究的3连发,甚至是难掌握但恐怖十足的短点射(每次1颗子弹,但每秒点击开枪3到5发)。Custom不但拥有M4精准的点射弹道,而且有比其他M4更高的问题,让你泼射起来也春风得意,不要认为近距离泼射M4不占便宜,虽然威力小但M4拥有射速的优势,这就保证在与AK的对泼中绝对不会吃亏的。而且M4泼射抖动打的问题在custom上得到了改善,让泼射的压枪变得容易,所以用custom泼射时也很给力。这个稳定是我亲身感受的,不排除其他的感觉因素,嘿嘿……

  当然,这个custom也是优缺点的嘛,呵呵……要不就枪械不平衡了嘛……

  1,上弹速度。虽然泼射很惬意,但弹药的管理问题就涌现出来了,因为和普通的M4换弹夹速度相同这就导致,你泼射话,弹药消耗严重,而且需要经常装填弹夹,这也就给敌人了可乘之机,有很多人都是在换弹夹是被敌人打掉的……

  2,穿透差。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我现在不在选择custom的主要原因,虽然属于M4但custom的穿透性的确被弱化了,在进行穿射时子弹的弹道与M4A1-S等M4相比出现了严重的偏离,也就是说导致了穿点的不准确,这也就损失了很多人用M4的重要因素,不能穿点?那还不如拿AK呢!这样来看这把枪也不适合打沙漠TD的主攻……

  好了,这大概就是我对M4A1-custom的理解了,嘿嘿……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正!一把帅气,让人喜欢让人愁的M4……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