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 M4A1-S(迷彩M4)详尽使用技巧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下面,我就来说说我对M4A1-S(以下简称S)的使用心得。

迷彩M4A1
迷彩M4A1

  使用S,关键在于点射。点射常用两发点射及三发点射。两发点射好处在于准星恢复速度快,而三发点射则因弹幕密集能一次性给予敌人较大伤害。两种射击方式,若能控制,个人推荐以练习两发点射射击方式为主。因为使用S,目的就是利用其精准优势达到“爆头”目的,而“爆头”,无AC一枪,有AC两枪,因此控制好两发点射尤为关键。若初学S,建议射击节奏为3-2-2-3-2-2(与95类似)。

  步法:各种射击的步法都大致相同,但又有略微的差异。S的步法应为左右无规则快速移动,适当配合SHIFT键改变运动节奏。运动幅度应以不扩大准星为宜(通常为以站点为中心,左右延伸各一个身位)。

  准星:推荐三号圆形准星。备战时,准星位置应比水平位置略高,约呈十五至二十度角。

  鼠标灵敏:个人建议20~30为宜。

  远战:即上述所说,因为M4-S稳定性高,且威力不俗,头3发基本不会偏离准心,所以按照3-2-2-3-2-2的节奏射击,目标永远是头。

  近战:首先以二连发作为一组,对头进行点射,若未成功“爆头”,则应立即下移熗口,对胸口进行连点.切忌过分追求“爆头”.通常至多进行两组射击,便可歼敌.
使用S,除了其精准,还应注意利用其穿射优势.穿射木箱,木门,S的威力并不会削弱太多.应此许多地方不必与敌人进行正面冲突。

  使用S,除了其精准,还应注意利用其穿射优势。穿射木箱,木门,S的威力并不会削弱太多。应此许多地方不必与敌人进行正面冲突。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