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AK47-SS

  上一期我们讲了M4A1-SS这期我们再来讲讲,AK47-SS作为世界级枪王,在CF中,他以强大的火力,让人恐惧的破坏力而闻名遐迩。那么随着双弹夹系统推出的AK-47-SS又将成为2.0之后的宠儿,让我们走进本期主角—AK-47-SS。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由前苏联著名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与1947年设计制造的AK-47在苏军中服役多年,使用7.62毫米口径中间威力步枪弹的他以构造简单,成本低,性能优良,威力大,故障低,适合多重作战环境而闻名世界,至今任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被广泛使用,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枪王。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AK47-SS
CFAK47-SS

  CF2.0中登场的AK-47-SS使用了双弹夹系统,提高的换弹和切换的速度,并且提升的弹容量,携弹量打到35/105,与火麒麟相同,售价9800CF点/180天。

  二、枪械的威力。

  和M4A1-SS一样,AK-47-SS也并未脱离AK-47的伤害范围,我们依然还是使用老版本生化模式的母体僵尸来战士他强大的火力。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AK47-SS
CFAK47-SS威力点评

  从伤害上来看,AK-47-SS的威力上比GP版AK-47稍大一些,与常规CF点AK-47系列相当,受到头部AC削减幅度约18.24%。穿透性能较差,穿透之后威力遭到大幅度减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K-47-SS同样秉承了AK-47的特点,远程性能表现较差,远距离威力削减幅度高达16.07%(事实上所有的AK-47的系列都有这样的削减幅度),这就是为什么AK-47威力巨大远距离却总打出90多伤害的原因。

  三、枪械的速度信息。

  可以说,使用SS系统,AK-47得到了极大的速度提升,我们依然使用秒表计时的方式来展示其速度信息。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AK47-SS
AK47-SS换弹速度点评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AK47-SS
AK47-SS换弹速度点评

  从速度上来说,AK-47-SS的切换十分迅速,而换弹更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主要的是,他的一次换弹而二次换弹的速度一样,都是那么迅速。在射速方面,AK-47-SS还是秉承了穿透AK-47的射速,移动上则更加轻巧。

  四、枪械的弹道信息。

  有人说AK-47的弹道不好控制,但是有些人却又爱他到天荒地老,那么AK-47-SS的弹道又究竟如何呢?

AK47-SS弹道点评
AK47-SS弹道点评

  按照小N的速点功底来说,6发子弹内速点点在同一个点上是没问题,第七发则略有抬升。不过这并不影响什么,毕竟以AK-47的伤害能力,3发子弹命中即便不爆头也足以击毙对手。

  短连发点射方面,AK-47-SS的弹道成直线上升,前三发是标准的直线,第四发开始会有偏转,所以想短点精准还得一定的压枪才行。

  扫射方面,AK-47-SS继承了穿透AK-47的7字型弹道,弹道主要集中于后期7字的顶端,不论是拉枪线还是控制扫射着弹点都十分轻松。

  五、点评及使用攻略。

  AK-47-SS依然是一把强大的武器,配上双弹夹的太更加迅速而富有火力,当然想要驾驭他就像想要驾驭AK-47一样需要一定的功底。

  1、从后坐力的角度来说,AK-47-SS和大多数AK一样远程建议使用单点或者速点的方式,连发点射则相对精准度降低,一点点细微的差距到了远距离也会扩散的非常大。

  2、扫射是AK-47-SS近距离战斗的主流打法,稳定的后期弹道让你能轻松控制枪械,通过对着弹点的调整,将子弹引导至对方身上,即便不爆头,3发子弹也足以让目标归西了。

  3、近距离短连发点射爆头率较高,多数玩家都会选择瞄准目标较大的身体,而AK-47-SS直线抬升的弹道可以让你通过抬升弹道而轻易爆头。

  4、穿透性能是个软肋,不论是AK-47系列的哪一个版本,穿透性能始终是最大的弱点,而这个弱点在战斗中应当尽可能回避,否则你只会徒劳的浪费弹药。

  5、不要指望AK-47-SS对过远的头部造成一枪致命,16.07%的削减足够让他无法击破AC头盔,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尽可能靠近一些,而一定要远程时,你还是老老实实打2枪吧。

  6、AK-47绝非无视AC,他同样受到AC的削减影响,削减幅度达到18.24%,不过这个数值比起M4A1的26.01%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作为宿命的对决,一直以来玩家们都将AK-47与M4A1来做对比,本次宿命对决,AK-47-SS与M4A1-SS到底谁更强?还得看玩家您自己的表现了,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