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助力排位上分!安装C4小技巧讲解

  Hello各位看官,大家好呀!小编今天给各位大家带来一期枪王排位地图下包思路点位教学,枪王排位常用的下包思路点位,增强对局优势,助力大家排位更上一层楼!随着各位CFer排位的场次越来越多,分段也不断提升,高手之间很容易发现对方的想法以及操作思路,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非常规点位,出其不意赢得比赛!

  一、异域小镇三楼包

  如上图所示,该点位位于异域小镇的A包点,潜伏者安装完C4后,可以直接跑去保卫者家前三楼。正常情况下,保卫者是肯定会在A包点进行各个点位搜点的,等他发现潜伏者下的是三楼包时,时间也已经过半,再想去拆包也是危险重重。

  经过小编测试,在上述下包点位,各个方位的极限距离拆包,都是漏大身位,潜伏者十分容易进行击杀。

  二、沙漠-灰房梁包

  如上图所示,该点位位于沙漠-灰B包点,在攻入B包点时,我们可以把C4安装在B包点房梁上,喷上喷涂,加上烟雾,造成这个C4位置十分不容易找到。因该点位不是常用点位,就算保卫者守卫成功,想在烟雾中找到C4也绝非易事。

  在残局情况下,我们在该点位下完包后,也可以藏在B通,这样就算保卫者发现C4位置,想上去拆包,也得经过我们同意。

  三、鹰眼酒吧桥包

  此点位和一位队友共同守卫胜率会相对较高,携带C4的队友把包安装在上图中箭头所指位置,另一位队友前往酒吧桥箱子上,瞄准A包,即使面对保卫者全员情况下,也能从容应对。在A包点的队友不幸被击杀,也因该点位是非常规点位,保卫者搜完A包所有位置,没有发现潜伏者,也一定联想到这是鹰眼包,进行拆包就会被我们酒吧桥的队友进行击杀。

  经过小编各种尝试拆包,都无法逃过酒吧桥点位的瞄准,非常好用的点位,大家快和游戏搭子学习起来!

  四、供电所四面八方包

  如上图所示,该位置是供电所A包位置。经过小编打排位这么久以来,发现在供电所图中,潜伏者下包都习惯性的在A包点里安装C4,但是这用很容易让保卫者找到,也容易混烟进入进行偷包。

  大家下次攻入A包点时,可以把包安装在上图箭头所指位置,这样保卫者不可能进行偷包,四面八方也都能看到。

  在上述点位安装完C4后,即使残局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和保卫者进行绕圈,拖延C4爆炸时间,保卫者想拆也拆不了,因为不知道我们从什么位置出来,强行拆包也只会被我们进行击杀。

  以上就是本期枪王排位安装C4的全部教学,希望给各位Cfer们带来帮助,祝各位CFer赛季顺利上大分,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