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快速拿下进攻优势 港口投掷技巧教学

  在之前的内容中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港口这张地图中的常用投掷技巧,那么今天我们再来补充几个B仓的进阶投掷技巧,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B包精准雷

  如图所示,B包这个位置是很容易藏人的,进攻B点时这里也是必搜点位,但是警家后路是很容易架狙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敌人相互配合从这里直接拉出来,那我们就很被动了,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在进入B包点前丢一颗雷来消耗敌人的血量。

  投掷站位

  来到B仓二楼这根红色柱子旁边即可。

  投掷技巧

  准星瞄准图中这个区域,无需起跳也无需走动,直接原地丢出即可。

  实战效果

  如果所示,这颗手雷可以给敌人造成半血的伤害,如果和队友一起丢,甚至可以将敌人直接带走,可谓是杀敌于无形,所以说,这个投掷点位单人使用可以给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组合使用可以直接杀敌。

  B包箱后雷

  如图所示,不少小伙伴守B的时候很喜欢站在这里,不管是站立伺机对枪还是埋头阴人,这个位置确实是很常用的,那么对于进攻者来说,同样可以依靠投掷物对此造成伤害。

  投掷站位

  同样是B仓库二楼,来到图中这根柱子旁边即可。

  投掷技巧

  瞄准图中这个区域,同样是无需起跳、无需移动,直接原地丢出即可。

  实战效果

  这颗手雷可以给敌人造成半血以上的伤害,所以同样是两颗手雷就可以直接将敌人带走,既能单独使用又能和队友配合使用。

  B包一层闪光

  如图所示,B包点这些位置都是常见的防守点位,当我们进入B包后不少小伙伴都喜欢直接跳到一层,如果足一搜这些点位肯定是容易让敌人打先手枪的,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一颗闪光来为自己创造优势。

  投掷站位

  来到B仓二楼这个位置,有旁边的红色柱子作为参照物还是很容易找到的。

  投掷技巧

  如图所示瞄准箭头所指的这个位置,然后起跳丢出即可,这里需要注意一定要在起跳后人物跳到最高点的时候丢出,要不然很容易反弹回来闪到自己。

  实战效果

  通过动图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颗闪光可以对B包一层不同位置的敌人造成闪白效果,为自己的排点营造先手优势。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投掷技巧的全部内容,这些技巧在排位实战中是非常实用的,同时出色的投掷技巧也会让自己的技术水平更加全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