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cf攻

要说在CF世界中什么奖项含金量最高?那必定是CFS了,而CFS也已经早在西安圆满落幕了,最终也是SV王朝守住了中国又一个CFS冠军,成就了中国CFS的六连冠,你觉得这是一篇赛事文?然而并不是,要说在演艺圈电影圈中什么奖项的含金量最高?那必定是奥斯卡奖了,而在新版本中就有那么一种全新的戏精模式,那就是斯沃特抓小丑的小丑娱乐模式了。那今天就让星宇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个考验演技和火眼金睛的模式吧。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作为娱乐模式,在之前的羊羊模式,国王模式,大头模式等等都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和喜爱,反正星宇很喜欢那个羊羊模式和国王模式,但是这些娱乐模式都会限时上线,而羊羊和国王也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而这次出现的小丑模式也是一个和之前的娱乐模式一样全新的模式。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模式背景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打破CF传统游戏体验的娱乐模式(娱乐模式不都是吗)这里需要的不是激烈的火力比拼,而是需要恪守自己的身份职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通过钱包展开一场斯沃特与小丑(猫和老鼠的游戏)。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玩法简单介绍

小丑

小丑需要的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将规定数目的钱包偷到手,当然最大的还是要保命了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包偷,emmmm,然后就需要偷包获取胜利了,地图中一共有6个钱包,分布在地图的各个地方,通过自己超强的演技骗过斯沃特的侦查配合地图中无处不在的电脑小丑成功盗取钱包,小丑被击杀后会变成斯沃特手持一根警棍,只有50HP误杀电脑会扣除30HP也就是说只能误杀一次。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而小丑偷取一个钱包就会增加50HP,最高生命值为200,小丑正常情况下移动比较慢,行动较为猥琐,按下SHIFT键可以快跑,按下CTRL会抱头蹲下(当然这些看大家有没有调整键位)跳就是空格键,小丑也可以攻击斯沃特,左键轻击右键重击。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只剩一名小丑和只差一个箱子小丑就可以胜利时,小丑会触发精彩时刻,这时候满地图的电脑会用行为干扰斯沃特,和聚集在真正的小丑中间,这样就很不容易被发现了,精彩时刻触发,真实小丑就真的为所欲为了,靠着电脑的帮助甚至可以混在人群中击杀保卫者斯沃特。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斯沃特保卫者(斯沃特)

斯沃特的任务是击杀所有小丑,或者守卫钱包在规定时间内被小丑偷走规定数量的钱包,斯沃特开局会有一把霰弹枪和一把警棍,霰弹枪是GP版的XM1014,而且属于开局一把枪子弹无限量的那种,警棍就很符合模式特色了,斯沃特小丑,斯沃特当然要用警棍才符合身份啊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斯沃特需要在遍布地图的电脑小丑和真正的玩家小丑中找到玩家小丑并击杀他们,同时还需要保卫好地图中的6个钱包不被小丑盗取,当你击杀电脑小丑之后会消耗本身30HP血量(这个模式可没有AC哦)所以100HP只够你打错三次,第四次就会直接进入观战区,所以抓小丑需谨慎抓错了对自己伤害也很大啊。而且斯沃特不会像小丑一样有HP的增加。

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你 坐看小丑演技爆炸

简单攻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