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屡试不爽,盘点游戏中那些奇葩高效小伎俩

俗话说的好兵不厌诈,然而在穿越火线的一些经典爆破图中的许多点位已经被使用得太多太多,导致大多数玩家能在第一时间内反应过来击杀掉卡那些点位的人。可是茫茫人海中,高手还是民间的多啊,广大CFer们在这么多年的战斗经验下发现了许多奇葩并且屡试不爽的点位。在游戏中这些点位或者小伎俩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以至于让使用他的人得心应手。那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游戏中的那些奇葩高效的点位和小伎俩吧。

一 爆破模式 钻井船 保卫者方

钻井船作为一张新出没多久的地图,在游戏中出现的频率并不是很高,但我在体验过几把之后,觉得钻井船中还是有许多值得好好研究的点位的。

总体来看钻井船的地图大小并不是很大,但较小的地图却有非常复杂的构造。在紧凑的钻井平台上,许多的小道和铁质栏杆充斥着整个地图。让第一次玩这个地图的玩家感到头晕目眩找不到方向。

在这张新图中,保卫者距离A点的距离是比较近的,所以保卫者相比潜伏者来说,在A点的卡点时间上稍稍多出了那么一丢丢的时间优势。我们可以像下图中的这个方式来卡A大。

利用二楼的护栏,直接蹲在护栏上然后预瞄这A大,给敌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攻击。卡这个点位的话居高临下也更加方便我们爆头,另外如果潜伏者人数过多火力过猛的话我们还可以直接回到二楼蹲下,这样他们除了丟道具之外是不可能再伤害到我们的。等待我们的队友过来A点支援之后我们可以再站起来一起配合攻击,给敌人造成最大的打击。

二 爆破模式 黄金国度 保卫者方

虽说是黄金国度,但并没有遍地黄金的惊喜,我想这可能是一开始大家第一次玩这个地图时共同的心声吧。黄金国度这张地图在游戏中也算是一张资质较老的地图了,相信大家也没少在黄金国度中战斗过奋斗过,那么在这样一张“金灿灿”的地图中,作为正义象征的保卫者又有那些冷门点位呢?

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下图的这个位子吧。这个位子看似很简单,但其实是大有文章的。

这条木桥可以说是保卫者和潜伏者的必争点位,保卫者和潜伏者从复活点跑点到木桥的两头的时间是几乎相等的,保卫者如果想要争取到提前利用的时间的话可以提前拿出闪光弹在赶到桥头后直接打闪来屏蔽一下敌人的视野。

然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段时间,跑到水路的双高箱上面卡点。潜伏者如果从水下面进攻的话视野中是看不见我们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偷到他们的背身,另外我们还可以顺着这个高箱子蹲着落在下图的这个角落里,换个点位同样可以偷到敌人的点位。

三 团队竞技 边贸城

边贸城也是一张较为热门的团队地图,地图面积小,通常交火异常激烈。如果玩家追求一个较高的击杀KD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狙击位。

如下图这个位置可以完美地看到从侧路经过的敌人,并且敌人很难想到在这个地方居然会有人架针对侧路的狙击,所以人头很容易到手。玩家在这个点位击杀过几个人以后,可以考虑去其他的地方去转悠一会狙几个敌人,稍过一会再回去那个点位继续狙人。

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我方处于劣势或者双方的比分很接近的话还是建议玩家使用步枪冲上去比较好,毕竟在交火很激烈的时候少了一个压上去的人很可能会断送整场比赛。

好了,以上就是屡试不爽,盘点游戏中那些奇葩高效小伎俩第九期的全部内容了,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了一些心得呢,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