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战火破冰之路 冰雪宫殿掩埋的道路

瑞雪降出了夏日麦田的丰收,而冬天的寒冷和夏日的炎热是两个极端,但是却联系紧密,战火烧出了妻离子散,而二战时期苏联两场大雪却阻止了两场惨烈的战役继续下去,冰与火在认知中是完全对立的就像水火不容这个成语的创立,但是两个极端真的是一山不容二虎吗?当战火和冰雪完美融合又是什么样呢?上一期我们提到了全新的团队地图冰雪宫殿的大致介绍,而今天我们会详细的讲解一下冰雪宫殿中的破冰之旅。

首先看看冰雪宫殿的背景介绍吧

冰雪宫殿

这里是俄国首府莫斯科,坐落于克里姆林宫前的冰雪城堡,是世界上最尖端特工的训练场地,北西伯利亚的寒冷,使它常年被包裹在冰雪之中,在这里不仅要对抗强大的对手,还有严酷的天气!

冰雪宫殿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可破坏地图,虽然之前的一个暗影模式中的深渊沼泽也已经有了可破坏地图的雏形,但是真正意义上的可破坏性地图是从冰雪宫殿开始的。

随着游戏不断地推进,可破坏的地形被枪支击中受到伤害积累后,便会产生一定程度的破坏,原本被积雪掩体阻碍堵塞的通道便会被打通,也就是说,到游戏的中后期,中路窗口和复活点平台的阻碍地形被弹药破坏地一览无遗时,团队中的狙击手就可以快速到达指挥中心二楼进行架点,在宽阔的视野中尽情狙杀属于你们的猎物。

而今天我们就看看这张冰与火的融合中枪火的破冰之路吧。

我们先来看看未破坏前冰雪宫殿的原貌吧。

可以说这些冰已经将整个地图分割开来了,整个地图如果保持原状的话想要两方接触并且还交火是很难的,因为实际上交通两个阵营的通道只有墙上的两个窗户,这样的窗户易守难攻,并且狙击手无法发挥,步枪手也不敢轻易越过去,这样很大程度的让团队的激烈变得很冷清了。

并且这个二楼也是被冰块砌上了,如果不打破二楼也是不能上去的。

考虑到二楼的重要性,所以建议先打破二楼楼梯的冰,并且不要打破家高台的冰,这样对面狙击手就不能直接打到己方高台的队友了,而二楼是很重要的,在敌人还在奋力破冰的时候,跳下去偷一波背身很爽的有没有?

在把二楼打通并且占领以后建议再去打破下面的冰,首先建议打破正中央的冰墙,因为两侧的冰墙本身就有窗口可以通过,所以先打两边没有意义,而且打透中间的墙以后就能直接看到地方的墙了,这时候不要浪费子弹帮助他们打,而等他们打破以后将子弹打到他们的身上。

而在地图所有的冰打完以后就会将地图中的原貌显露出来了,并且这张地图不管有没有冰,任何材质都是不可穿透的哦,地图中所有冰被破除以后显得空旷了许多,狙击手的事业也会变得很好,基本上可以看到地图中的全貌。

冰雪宫殿的地图紧凑,结构简单,具有多层掩体和高台。利用好地形和障碍物掩护自身是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所以有些冰是不用自己破除的,甚至需要保护,而一些冰又是不得不除的存在,而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可破坏地图也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玩法和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