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漂移与冲刺的快感 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末路狂

要说在众多挑战地图中最独树一帜的就当属末路狂飙这张地图了!这里没有与NPC的残酷较量,也没有与队友比分数的紧张,也就是说,击杀NPC的数量和分数的高低并不能证明你的实力,唯有速度才可以在这里称王称霸。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进入这张图中体验一番速度与激情吧!

既然是速度间的较量,那么很快我们便来到了地图中的第一个分叉口,可能有些很少玩挑战的小伙伴还不知道另一个岔的具体位置,在这里再次介绍一下:图中白色方框内那块有“√”标记的石头是可以打破的。不过必须要承认的是,一旦进入了石头后的隧道内,那么所走的路程就拉长了许多。因此为了追求更快的速度,还应该选择直接走左边那条路。

图中的这两条栏杆是直接可以跳上去的,千万不要小瞧它们。上去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移动速度不仅增加了许多,上面的魔方也会让能量条快速地充满。而在这两者之间,我们的首选当属右边这一条栏杆,当然如果错过它的话,左边的那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到三号弯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分叉口,毫无疑问,要想更快达到终点的话还是应该选择左边这条路。这里的路程相比较右边那条来说更短一些,而且有许多NPC会给我们增加分数和能量条。还应注意的是,墙壁上的标靶是不容错过的,如果能抢先其它队友打掉它们,那么对自己的能量条也是极大的帮助。

之后便来到了第一个连续发卡弯,不过我们还是应该选择从右侧的栏杆上通行。与前面的栏杆相同,上去之后要比在地面上移动速度快出许多。除此之外,栏杆左侧的金标靶依旧是不容错过的,相比较银标靶和铜标靶来说,它们为我们提供的分数和能量也是更多。

刚刚结束了一段激情的栏杆之旅,很快摆在我们眼前的又是两条栏杆,这次我们要采用就近原则冲上右边的那条栏杆。过了管道之后很快我们就会发现来到了这条栏杆的“终点”,但这里也是下一条栏杆的新起点。当我们快到红白相间的位置附近,就不停地按空格键,然后就可以成功地跳上下一条栏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到达尽头时才开始起跳。

之后我们所面临的又是两条栏杆,此次我们依旧要冲右边的那条。与前面的那几条间断栏杆相同,这里我们还是需要把握跳跃的时机和节奏。如果能够成功地跳到后面的栏杆上你就会发现,会把在地面上的队友甩出一大截。

连续经过了几段栏杆后,我们就已经达到了七号弯。在这里有一处与第一个分叉口十分相似的地方,图中白色方框内的木板是可以打破的。从左上角的小地图中也可以看出,如果从这里通过的话,会比走右边那条路节约许多行程。不过由于许多小伙伴没有把握好方向,往往会打破木板后走向了右边那条路,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按着A键就不要松啦!

从前面的隧道出来之后会有一个豁然开朗的出口,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着A键走最左边的那条路线。因为只有从这里跳下来之后才有机会来到另一处捷径,那就是地图左侧出现的那条栏杆。只有成功的跳上那条栏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静静地等待终点的出现!

好了,以上就是末路狂飙这条地图中的一些捷径了,不知道大家都是否掌握了呢?当然了,仅仅知道这些路线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时刻注意运用shift键的横向滑行和按F键冲刺的时机,比如在比较长的地面路程或者是与队友抢着上栏杆的时候,F键的冲刺都会助我们一臂之力。最后还希望大家多多进入这张图中体验一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