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你是一名合格的影武者吗实战检验真理

暗影模式自从2013年的《影武联盟》版本问世以来就一直处于冷门状态,或许是被同时问世的两把英雄级M4A1掩盖住了光芒,也或许是与传统的幽灵模式出入太大。但它也并未离开我们,在游戏中时不时的还能看到几个暗影模式的房间,而暗影模式的地图也没有停止更新。在《怒海雄心》版本问就更新出了深渊沼泽_C4这张新地图,图如其名,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影武者和C4的完美结合,今天就让我们进入这张冷门中的冷门地图进行体验一番吧!

从战术地图中可以看出,深渊沼泽这张地图虽然宽度较窄,但是十分狭长,这就注定了保卫者的复活点或者中桥附近将会是主战场。因为在这里与爆破模式的规则完全相同,如果影武者长时间逗留在复活点附近的话,一旦到时间未安放C4就会失败;而保卫者如果将影武者全体击灭或者拆除C4则会取得胜利。作为影武者可以分为左中右三条进攻路线,在中桥也可以选择上中下三种进攻方案。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作为影武者来进攻吧!

首先我们从左路出发。当来到左路尽头的时候就会发现,在这里虽然有几个箱子可以作为掩体,但是离中央大桥相距太远,而且地势较为平坦宽阔很容易被敌人发现。但有时最危险的地方可能便是最安全的,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的两条路线进攻。如果走白色那条路线的话,我们就应尽量靠着箱子左侧前进,一旦到桥下就可靠着墙壁行走,这里也许会是敌人的视区盲点;而如果我们走另一条路线的话,可以利用箱子为掩体,走到中间的拱桥之下,在这里就会有多个入口供我们选择。

这次我们从中间那条路(或者说是右路偏左那边),在这里虽然离中桥比较近,但是更加危险。因为敌人大多会聚集在中桥之上,在这里我们几乎成为了敌人的活靶子。因此我们必须当机立断选择一条进攻路线。如果直接从中路大门进攻的话,不仅在等待门开的时候会耽误一些时间,而且门上升的时候就会发出警笛声。这时大桥上的敌人定会反应过来,即便是没有秒掉我们,也会在出口处再次伏击。由此我们可选择从这里迂回到左路或者右路。

当我们从右路进攻时,走到尽头后就会面临着与走中路时相同的选择。从这里我们可以直接跳下水,而后转战到拱桥之下伺机进攻。但千万不要长时间逗留,或许敌人已经通过水声判断到了我们的位置;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路走到底,依旧选择右路。而从高处向下跳时,不要吝惜那一丝血量而跳入水中,因为那样会让我们暴漏行踪。我们可以直接跳到靠近右侧墙壁的地面上,而后一步步向右门逼近。如果我们运气的好,或许会借着敌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中路或左路时这一机会悄悄地进门。

一旦成功地攻上中桥,那我们离胜利就近了一步。如果直接从中间跳到A点附近的话或许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这里位于保卫者复活点的正中央,目标太过于明显。我们可以选择来到中桥的最右端,而后顺着眼前的这条路向前走会相对安全一些。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绕道敌人的后面进行偷袭,也可以选择等敌人距离复活点较远时来到B区下包,一定要见机行事。下包之后就一定要在B区附近来回移动,这样可以在看包的同时增加自身的透明度以避免被敌人发现。

好了,以上就是影武者在深渊沼泽这张地图中的一些进攻方案了,不知道对大家来说是否有所帮助呢?需要谨记的是,在暗影模式中,无论是蹲、跳还是站立不动,又或者是挥刀进攻都会减弱透明度,唯有不断移动使自己一直处于透明状态,才更有希望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