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两栖作战乐趣无穷cf攻

CF中有许多比较有特色的地图设计,比如太空要塞,潜龙基地,这种特效的地图,玩起来格外的惊险刺激,在太空漫步,或者在水下的险象环生,需要CF的新兵对于地图的理解加深,不局限于对于枪械的了解,地图的构造以及特点也要清楚的了解,才能百战不殆。这张最新的废弃水路,也是非常有特点的一张地图。

地图背景介绍:

我们得到消息,潜伏者在这座废弃的下水道中建立了自己的研究基地,这里不仅是武器库,而且也是潜伏者的前线指挥中心。这里危机四伏,以水中战斗为主。快,保卫者们,是时候先发制人了,一定要摧毁这座前线基地。

地图的构造比较简单,不是很复杂,两边也都是镜像的分部。地图的名字叫做废弃水路,我想可能地图的设计者,肯定希望把战斗发生到水下,这样才刺激,也是设计的初衷。出生以后,地图的左边就是直接通向敌人的基地的地方,但是会有一些障碍的掩体,如果喜欢狙击的CF战士,可以在此蹲守,防止敌人的先锋部队,来直接突袭我方的基地。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水下的操作技巧,在这里介绍一下,CTRL键是下蹲,在水中的话,就是下潜。空格键是跳跃,在水中就是可以上浮。这样的战斗方式,对于我们的战斗方式思维方式,有很大的考验,平常的战斗方式,都是停留在地面上,有水的加入,需要的操作难度会增加,从而战斗的方式也变得多样化。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我方的战斗人员还是水路攻击为主,从水下进行进攻,来牵制对方地上的进攻,在水下的掩体也十分的多,也有很多的掩体,可以藏起来,等待合适的机会进行攻击。水路进攻的话,地图底下有强大的涡轮机,我们下到水里的一瞬间可以有很大的动能,这样的动能可以推动我们急速前进,快速游到安全的地方,对于我们的抢占先机,十分的有必要。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水下的巨大涡轮机,只可能出去,不能回来,是不可逆的,所以这点要注意一下,如果遇到短兵相接,就不要后退到这里,因为这里是死路,要寻找其他的掩体,来进行躲避。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其实对于这张地图的理解要更加发散一些,因为我们知道陆地这边也不是完全的封闭化,都是留有可以转点的地方,可以从陆地,瞬间转到水下,灵活的转变战斗的方式,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让敌人摸不到门路,摸不到门路的时间越长,就可以更加凶狠的攻击敌人,带来更大的杀伤。而且有一个小细节,我发现从陆地上面射向水下的时候,会溅起很多的水花,但是从水下向水上设计的时候,反而没有。我打了几局之后我感觉从陆地射向水面的时候,敌人可以承受很大的伤害,从水下打陆地的时候,就没有太大的影响,可能水本身降低了子弹的伤害。

所以我们有时间可以适当的潜入水下进行战斗,对我方的输出伤害,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这张地图一定不要在一个地方蹲守很久,因为敌人出现的方向会让你琢磨不透,所以运动游击战,是个不错的战士,不断的游走,寻找敌人,在地方摸不到头脑的时候,一击必杀,迅速撤离刚才的战斗的地方。水上水下,来回切换,我觉得这才是设计师设计这种地图的初衷。

地图点评,地图以水中作战为主,障碍较少,适合远距离武器!狙击枪也是个十分不错的武器,大炮更加适合这样的作战,不需要太灵活的走位,只需要蹲守几个固定的点位就OK了。

CF废弃水路地图详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