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充满江南文化气息的枪战,爆破模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在上期的攻略中,我们给大家讲解了在姑苏城中保卫者应该如何在复活点外和潜伏者对枪以及在对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这次我们继续给大家讲解保卫者应该如何玩好姑苏城这张地图吧。

讲完了河两岸的激情对枪后,让我们再来看看保卫者在A点的那些注意事项吧。首先A大两头的布置许多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一下就能看得出来,就是供我们玩家来对狙的。

首先对于跑点的时间问题大家不用担心,保卫者复活点和潜伏者复活点赶到A大两头的时间是几乎相同的,所以不会存在哪一方能够特别早地在两头卡好点抢占先机的情况。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潜伏者那头的狙击点位的情况。

潜伏者那头的A大最左侧是几个组合箱,

最右侧也是一个箱子,不过墙壁上有一根木头横梁,可以通过下面的木箱子跳上去。横梁前面的木质广告牌可以挡住潜伏者的身体,但是会露出他们身体的一点小侧面,但是如果想要快速精准地打中的话还是需要一定技术含量和经验的。

中间凹陷下去的地面虽然能够减小潜伏者狙击手的外露体积,但是并不能全部把他们隐藏起来,还是会露出他们的头部以及肩膀的一小部分。

对于保卫者方面来说,没有什么比较奇特的结构,就是几个比较大的组合箱,就构成了我们的狙击点位。

保卫者在A大对狙的时候大致要注意一下一下这几个点位,如下图红圈内的位子都是潜伏者狙击手会经常卡点的地方,当然中间的大坑肯定就不用说了。

接下来就是关于A点的水井了,首先如果潜伏者想要从水井偷偷进入A点的话可以说是自讨苦吃。因为如果想要从这个水井上来的话,是不可能做到完全掩盖脚步声的。

首先保卫者如果就站在A水井旁边听脚步的话,首先潜伏者从如下图的这个A水路入口浮上来的话就会发出很大的水声,并且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是浮出水面而不是跳入水中的声音,这样的话保卫者就能立马锁定是潜伏者浮出水面进入A地下水路,并且是企图从A水井进攻或者试探。然后我们保卫者只要在A水井守株待兔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B点的防守,首先从复活点抢B点的时候,保卫者回避潜伏者稍微多出一点点的时间优势,能够早个一两秒左右到达B门,和潜伏者相比起来。

对于B门的防守,可以考虑在B门旁边的类似于黑色城镇WC的地方卡点,利用连接房顶的柱子不停地蹭来蹭去卡爆头线击杀敌人。如果不能够很好地卡爆头线的话,也可以使用M4A1这类的武器利用扫射穿木头来击杀敌人。总之一定要移动,不要一动不动站着扣,这样就会增加被击杀的可能性。

保卫者还可以在B门处采取这样的双卡,上下一起瞄着B门,大大增加了B门这个重防的稳固程度。

当B门被潜伏者突破以后,保卫者在B点和B门已经WC的潜伏者对枪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提防围绕B点的B小道,这条小道直接从水路上来所以当保卫者为了防守而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很容易忽视。

不过好在潜伏者如果在B小道漏了脚步的话这个脚步声很容易就能够辨别出来是B小道,这种类似于在湿湿的鹅卵石上的脚步声非常容易辨认。

另外潜伏者还有可能不会从B小道来偷B点防守人员的屁股,还是选择从B小道进入B阁楼再从阁楼上配合B门的队友给保卫者突然袭击。所以保卫者在防守B点的时候也一定要提防B阁楼上可能突然冒出来的潜伏者哦。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保卫者如何打好姑苏城的全部内容,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相遇,我们下期攻略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