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军事基地,为你开启命运之门

保卫者总是找潜伏者的麻烦,这一次潜伏者们决定主动出击,要给保卫者一个血的教训。潜伏者对保卫者的军事基地发起了突袭!保卫者们措手不及,但是训练有素的他们一旦稳住阵脚依然可以组织有效的反击。激烈的对抗就此展开。

从战术地图来看,潜伏者和保卫者所处资源相同,底下战场和二楼的狙击台。地图很小而且非常简单,地图和其它地图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中间有一块门挡住,需要开动机关才能打开,门一旦打开,双方便立马短兵相接。所以,能控制住开门的主动一方必然会占据优势,做足一切准备,而被动的一方在门打开的瞬间便已经处于劣势,整张地图掩体较少,控制住大门是控制住己方优势的关键。

先说一下二楼的窗口,二楼的窗口可以望见对面的窗口处,而且对于门后的战场可谓是一览无遗,相同的,对于敌人来说,自己也完全暴露了。这样的情况对于自身非常不利,上下齐手其实对于自己来讲,这个窗口不太适合蹲点,这张图还是端起机枪互相伤害来的爽快,当然,狙击技术足够高,可以从这里杀敌,控制自己的位置,合理利用墙体的掩护。

在底下就是要控制大门的开关,大门一旦打开,大战便一触即发,两方瞬间便面临枪林弹雨,这样的快节奏更适合喜欢冲锋陷阵的玩家。

在大门打开的过程中,双方都有对方的盲点,利用好盲点进行埋伏或者进攻,贸然进入肯定会被对方埋伏人员击杀,而自身利用佩戴的闪光弹,高爆手雷以及烟雾弹,可以造成一定的伤害和损失,也避免了自身的损失,对对方造成干扰,为自己的进攻争取时间和机会。

在使用投掷武器的时机大概就是刚好开门,配合队友一齐发起总攻,效果较好,大家要一齐,避免落到被动的局面,掌握整个战场的主动性。

再就是对于防守时候的蹲点位置,掩体以及墙后都可以作为自己蹲点的点位,避免和门后视野宽阔位置的敌人接触,也要保证自己方的阵地不失守才是正确的,做到出其不意的打击敌人。

在做到组织自己方进攻对面的时候,也要注意在己方阵地的盲点处,是否有敌人埋伏,墙体后会经常有敌人埋伏,对于较为粗心的队友,应该注意自己的走位,减少自己不必要的损失。像此处躲藏的敌人,多加注意便可以避免,为自己也为自己的队伍铲除了一颗雷。

总之,军事基地这张图,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中间的机关,需要按下机关才能开门,这样的情况下,事先准备的一方便占据优势,一开局的优势便可以抓住自己的节奏,其次便保持住优势,保持自己的节奏,拿下胜利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大家的配合和快速进入状态是关键所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