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新兵战术手册之潜伏掉包残局处理

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在上期的攻略中我们给大家讲解了潜伏者应该如何合理地处理矿场B包点掉包残局,希望大家在看过之后能够有所收获。今天我们会继续给大家讲解潜伏者应该如何处理掉包残局。

【潜伏者如何处理中路掉包残局】

矿场的中路比较得崎岖,里面有许多的角角落落供保卫者守包人员躲藏,所以如果我方队友把C4掉在了中路的话,相信解决残局的那位哥们一定会吐出一口老血吧...不过没关系,让我来给大家细细地分析一下。

首先,我不建议大家直接从如下图的中门进入。因为保卫者家复活点阁楼上的窗口可能会有狙击手瞄着中门和掉包点,所以这会让我们的行踪立刻被暴露然后惨遭被包饺子的命运。

在这里建议大家从如下图的两个AB连进入中路。因为这样就可以避开保卫者复活点阁楼的狙击手。

我们首先来说说从A连进入中路应该如何行动吧。从A连进入的时候首先要注意一下贴墙的位子有没有保卫者,我们可以预瞄贴墙头部的位子然后如果发现有的话就直接带走。

也要注意一下下图这个位子。

拿到包之后也不要太开心直接就转身离去,还要注意一下B连接,因为保卫者可能为了提防你在B连接布置了一名偷袭的人员,虽然你没有从B连接进入中路,但他可以偷得到你的背身哦。

从B连接进入中路的具体细节和A连接的操作都差不多,在走出B连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左手边的贴墙位子。然后也要同时搜一下右手边的这个点位,保卫者可能会躲在里面听这B连接的脚步,等待脚步过去了从里面出来偷我们的背身和侧身。

我们在拿到C4之后还是建议大家从A连接出去然后到A点去下包比较合理,因为如果去B点下包的话首先B包点非常复杂,如果要搜点结束再成功下包这样成功的几率比较得小。所以还是建议去A点下包,A点离中路距离较近,而且包点也不是非常复杂,搜点加下包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完,然后立刻卡点守包,一气呵成,大大增加了胜利拿下残局的可能性。

【潜伏者如何处理A包点掉包残局】

A包点掉包的话相对于B包点来说要稍微的轻松一些了,但是也不要小瞧它哦,保卫者在A点也还是有许许多多可以让潜伏者捡包人员阴沟里翻船的神奇点位的。

比如说如下图的这个位子,也许你会选择静步走隧道然后直接从隧道出来捡走A包点的C4.嗯,没错,保卫者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们就会在下图的这个墙角处卡点架狙。

这个地方第一眼看过去比较难反应过来,而且就算反应过来了也比较难击杀保卫者,因为墙角会遮住保卫者大部分身体,只露出他们一点点的侧肢。在这个点位卡点的保卫者使用狙击枪会较多一些,所以大家从隧道出来的时候可得长点心眼啊。

如果我们是从潜伏者复活点摸到A点去的话,沿途的路上一定要注意下那些可能会藏人的角落。像如下三张图都是可能会藏着保卫者的角落。他们大多数采取的策略都是卡点不露然后等待潜伏者脚步声过去了之后再出来偷我们的背身。所以搜点和静步一定要彻底。

在A拐进入包点的时候也要地方一下瞭望台下面可能会有保卫者卡点架A拐位置。

在进入A包点之前可以先向包点内打闪然后再扔高爆,不用担心会暴露目标因为如果我们这样一路摸过去的话,只要击杀了一名保卫者就会被报点锁定,所以也不必在乎一个闪光和高爆会暴露目标了。

好了以上就是新兵战术手册之潜伏掉包残局处理矿场篇下的全部内容了,期待下期攻略在和大家再见,拜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