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新兵战术手册之潜伏掉包残局处理矿场篇

哈喽,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兵战术手册之潜伏者如何处理掉包残局。相信大家如果玩过穿越火线爆破模式的玩家都知道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吧,多人配合逐个歼灭围剿敌人,在指定地点安放C4后利用团队配合让保卫者无法拆除C4,获得胜利。但许多时候最最棘手的事情就是,队友都死光了之后C4被保卫者给打落,我就成了队伍里的最后一名幸存者了。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掉包残局呢?这次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在矿场这张地图中处理潜伏者掉包残局吧

让我们先来纵观一下矿场的地图,矿场的地图层次感适中,并没有很明显的多层分布,但是矿场的地图复杂程度相比于层次感来说更加高些,三条主道分别连通着A点,保卫者复活点下方中房,B点这三个点位,B点和保卫者复活点十分近。各条主道都有许多的附属小道和许多奇奇怪怪的点位,所以这就给这张地图增加了更多的可玩性。

首先对于保卫者这个复活点来说,距离B点的距离非常近,直接出门左转楼上跳下就直接落在B点...这是够近的。B点的地图细节比较丰富所以对于保卫者设防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如果C4被落在了B点的话,对于我们捡包人员来真是一件雪上加霜的坏事情。在接下来的浅析中我会给大家讲解如何合理地处理B包点掉包残局。

A点相比B包点,并不是很复杂。中路则就显得更加得崎岖一些,并且多了许多可以供保卫者躲藏的角角落落。

【潜伏者如何处理B包点掉包残局】

好了,终于进入了我们的正餐部分了。现在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处理B包点掉包残局吧。

首先在这里非常不建议潜伏者从B包点的楼梯摸上去,原因如下。

B包点里面有许多的地方可以供保卫者守包人员来躲藏,所以对于潜伏者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而楼梯这个位子上去的话需要同时兼顾B包点,B阁楼和楼梯背面三个地方,所以这个样子走上楼梯的话我们被杀的几率就会非常非常大。

如下图,保卫者可能会在圈出来的这么位子布置守包人员,一旦他们确定了我们在楼梯的位子那我们钻出去就只能吃到一堆枪子,所以还是不建议大家从楼梯进入B包点了。但如果你是经验丰富的矿场老司机的话,你也不妨可以试试看哦。

还是建议大家从中路进入B点比较合理一些,在中路静步摸过去的时候也不要懈怠,一定要警惕中路那些容易阴人藏人的地方,另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静步静步静步!

在进入B侧门之前首先看一下门的左侧,小心保卫者会在这里提防A点过来的敌人,然后正好偷到我们的侧身。

接下来我们先开始清除B包点的保卫者,可以如下图直接先向B包点撇过去一颗闪光,然后再和包点的敌人对枪。

假设这之后包点还剩下几个残血的敌人,那我们就可以先退回去换上子弹,然后再往包点撇一颗手雷或者高爆,不需要等待它爆炸扔完之后直接出去继续和他们对枪。

在成功地击杀了B包点的敌人之后,切忌直接走进B包点捡包,因为表面B包点已经没有了敌人看守,实则可能是另有埋伏。

在这里建议可以继续退回去,然后等待个几秒,骗一下敌人的死亡视角。然后顺着楼梯上到B阁楼。在进入楼梯的时候要小心B框上可能站着保卫者。一定要提前看一下头顶。

静步上去之后就可以从上往下仔细地看一下B包点还有没有保卫者了,然后也同时提防一下下图这个位子。

在捡到C4下包的时候也不能够掉以轻心,楼梯下面可能会藏有保卫者等待下包的滴滴声响起后上来打掉我们哦,所以下包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拉。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