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火线糗事之运输船考试爆头技巧

哈喽各位穿越火线的小伙伴们,艾瑞巴蒂!在穿越火线这历史长河中,陪伴我们最久的地图——运输船,在这里发生了太多的传奇,也隐藏着太多的故事,1V1对决较量时也经常会有在运输船进行“入队考试”的制度,今天辛巴就给各位介绍并攻略一下,那些年运输船是如何诞生那么多的爆头大神的!

正文:

运输船的地图结构非常简单,可以说在完全对称图的情况下,运输船近乎是所有团队竞技地图中打的最热火朝天的一张地图了,它也是绝对支持全种类武器作战的团队地图。

而就在这样的地图上,经常会有战队进行1V1的入队考试,这可急坏了平时技术不怎么好的小伙伴,想进战队可是考试这一关如何才能保住面子,或者是尽量让战绩好看一些呢?当然,硬性上的技术我们无能为力改变,但是小技巧却可以巧妙的挽回一些损失。

运输船地图当中有许多的集装箱子,这个大家都知道,但却很少有人真正发挥出这些集装箱的真正作用。

箱子上不单单是狙击平台,在1V1对决中,更是一种机智的存在!每一个集装箱与周围箱子的间隔距离是有精确数字的,此外无论大小还是高度,甚至到细节的角度,这一些都是可以利用起来的。

如果你想快速达成爆头,除了控枪还要观察地图中一些细微的参照物。

对角的时候,对方出生点一侧高墙大概3分之2的高度,只要精准度高,点中即是爆头,当然,不会有这么白白送死的情况存在。

更多的时候,对枪时极其不利或者占领绝对优势的一方一定会地图乱窜,让你迷失方向之后再旁敲侧击的袭击你,你如果反应好一些还能及时反击,可稍微晚一点就陷入了一个迷魂阵。

对于种情况,你需要借助这些集装箱以及箱子了,给自己划定一个区域,防守时的区域,进攻时的区域,从左侧进攻时,眼前的右侧必须视野够好,在自己本家防守时,练习超级跳更加便捷的在集装箱之间跳跃,以此来增加视野躲避固定的角度逃离对方的迷魂阵。

如果你什么操作都不太好,只会突突突,那你适合使用FAL这样的武器,对,完全点射的武器,完全中距离的武器,既然远距离作战需要的条框太多,那就全部中距离作战,依赖点射爆头,此外还是需要借助一些可跳跃的点位,至少与敌人要保持一个45度角的状态,这样你如果处于弱势了,可以迅速找掩体,或者敌人找掩体时你可以快速反应并突击。

总结:

远距离对角的情况下,建议使用类似XM8一类的带右键瞄准红点的武器,这样的点射精准度会提升一些,如果没有什么太多的身法操作技巧,那一定要注意近战对枪时的角度,尽量保持45度角的位置,在掩体附近打圈,挑选一些子弹散射较大,但是后座不怎么高的武器在45度角时可以发挥最大效果喔!因为当角度缩小以后,子弹散射范围也会同时缩小,即便再大的散射范围,也近乎都在射击范围中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