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武器全方位测评 M249-幽灵推土机降临cf攻

M249可谓是CF的老牌机枪了,从M249 MINIMI甫一出现,再到黄金M249MINIMI的万众仰望,虽然M249 SAW系列的难产级换弹速度颇受诟病,不过-S和天羽则采用了新的M249 SPW枪模,同时大幅度提升了换弹速度。

机枪家族之间竞争日益激烈,苍雷维克多阿梅利KAC等机枪将M249几乎挤下了常见机枪的位置,不过第三款采用SPW枪模的M249-幽灵卷土重来了,它会重拾M249家族往日的辉煌吗?

CF武器全方位测评 M249-幽灵推土机降临

0距离威力

CF武器全方位测评 M249-幽灵推土机降临

载弹量:150/150

小结:

M249系列的伤害与AK47相同,比起M240B就要逊色一些了。不过跟AK一样的伤害自然也不会太差。

各项修正

护甲修正【即AC对伤害的削弱比例】

常规AC:17%;防化服AC:30%

穿透修正

75%,即穿透木质掩体伤害变为原来的四分之一

距离修正系数【即距离对伤害的削弱比例】

0.21%

Ps:即N米时降低的伤害=N*0距离威力*距修系数

小结:

甲修还好,不过其它修正就比较的差了,不过机枪普遍修正都比较渣,算是没能摆脱家族通病吧。

各项速度

CF武器全方位测评 M249-幽灵推土机降临

将小刀的移动速度设为100,则M249幽灵的地速为79.2。

特别的,右键后的特殊射击模式下,地速变为79.4,切换速度变为0.91秒,射速变为720发/分。

小结:

常规形态下的幽灵249的各项速度与天羽完全一致。

其实说白了幽灵就是天羽加子弹再加功能的一款全新武器,天羽把原版249的难产级换弹强化到了还能看的级别,幽灵也继承了这一点。

精准回复一般般,400比普通GP步枪还稍微强一点点,总体来说作为机枪的速度已经不错了。

而右键后各项性能不旦没有下降,反而略微的提升了,也就是说,拿上幽灵249的第一件事,先右键切模式,然后就不要再切回来了。

武器弹道

CF武器全方位测评 M249-幽灵推土机降临

小结:

可以看到高射速模式下基本弹道是没有太大变化的。不过很久以前我们就说过,射速变快会导致留给后座恢复的时间减少从而导致形成的弹道上扬幅度变高,两个的对比弹道也印证了这一点。

不过总体来说弹道还是并不算差的。

特殊功能

点击右键后,经过1秒的时间,幽灵M249切换为高射速的特殊模式。

该模式下,射速从620发/分提升为720发/分,高达12发每秒的射速令其挑战模式下的理论输出数值接近于M240B-苍雷。同时加快了切换速度和地速。

由于高射速的缘故,虽然理论弹道不变,但是实际弹道形成过程中上扬会稍快。

【该功能适用于任何模式】

总结

M249家族在flop了那么久以后终于卷土重来了,真是可喜可贺。

右键下性能是全面加强的,弹道会稍微的飘一丢丢,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最主要这个高射速模式适用于任何模式,虽然在挑战中还是略微低于苍雷一丢丢,不过在生化里苍雷可没暴击子弹,这个时候的幽灵249输出就高于苍雷了。

总体来说,终结者模式一直由冲锋枪家族靠灵活性称霸,而幽灵M249显然还是很难打破这个局面的。对于生化守点或者需要高载弹量的玩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至于永久版幽灵249,暂未上架,还是先试试期限版的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