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 斩首行动凯恩 保卫者小心隐藏的

想必有关于特种兵的电影电视剧我们都看过不少了,比如《我是特种兵》系列,或者是吴京的《狼牙》,再或者是不久前的《湄公河行动》,影片中特种兵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我想你们一定很崇拜了吧,而特种兵属于小分队模式,无法进行大规模的阵地对抗,游走、破坏就是他们的强项,而特种兵们最重要的任务一般就是传说中的斩首行动了。正所谓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就是这个道理了,而在影片中的军事演习中,只要敌方的指挥部被占领游戏也就结束了,说了这么多用来做铺垫那么就让我们步入正题,今天小航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全新的模式——刺杀模式了。

想必很多的玩家小伙伴们已经体验过这个全新的模式了,刺杀模式也就是类似于斩首行动了,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刺杀模式的模式背景吧。

世界著名军火商人——凯恩,不仅拥有海量的武器资源,还掌握着当今最尖端的武器科技,受到各方势力的觊觎。潜伏者受雇来到老镇,劫持凯恩。保卫者得知消息后,前来掩护凯恩撤退。保护凯恩,击退敌人,激烈的战斗即将在老镇打响!

说到凯恩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小航也不是很明白这个人,当然可能是程序猿臆想出来的也可能确有此人,这点就不必深究了,反正凯恩这个名字挺洋气儿的。

那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刺杀行动的具体玩法吧。

暗杀模式为全新的团队模式,暗杀模式增加了暗杀+突围任务,以达成任务目标或击杀敌方所有成员获得胜利,暗杀模式适用普通战。以回合胜利数为最终胜利目标。

保卫者胜利的条件就是击杀所有的潜伏者,或者是保卫凯恩逃离,当然如果不幸凯恩被击杀也没问题,因为只要将这些潜伏者全部击杀就行了,当然是要在他们回到复活点之前了,不然潜伏者的支援飞机会将剩下的潜伏者救走。

潜伏者的胜利条件和保卫者相对,即在越过红外线之后,将正在逃离的凯恩击杀,击杀后逃离至复活点的直升飞机处即可,当然也可以击杀全部保卫者和凯恩也能获得胜利,需要注意的是,在你们越过红外线后,凯恩会在一定时间内赶到逃离地点逃离,所以潜伏者的重点不在击杀保卫者,而是凯恩,如果保卫者全部阵亡但是凯恩跑了潜伏者还是输,并且要在保卫者的围追堵截中跑回复活救援点。

并且,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凯恩手上的那个小手枪呢?那可不是一个装饰品,凯恩也是会攻击潜伏者的,虽然伤害底,但是如果你的血量不多,那么你就很可能被凯恩打死,是不是很尴尬呢?

还有外形酷似光头强的凯恩血量很高有500HP,并且潜伏者所使用的枪械伤害和攻击普通玩家伤害相同,所以这就是一个顶五个的大肉啊。

由于整张地图构造复杂,面积巨大道路错综交横,所以这个模式的可玩性很高,狙击、步枪都能有不错的发挥,在进入凯恩所在区的所有路口都设有不能跳过去的红外线警报,所以这个模式对于潜伏者来说也有一种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意思。

并且在介绍中说好的劫持凯恩呢?为什么胜利条件变成了需要击杀凯恩?这点小航也是一脸懵逼啊。不过抛却这一点,这个模式还是很具有创新的模式不仅有全新的击杀模式玩法,在潜伏者击杀凯恩后的突围玩法也是让玩家耳目一新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