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 悠远青空下的蓝色约定 回忆神

M4系列一直是步枪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其推出的各式皮肤枪想必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还衍生了多把变种M4枪械,其中当属XS系列最为神秘,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把富有传奇色彩的老武器-M4A1-XS-翡翠。

一.基本介绍:

1.枪械简介:

以M4A1为原型,用高贵的翡翠打造枪身,祝你在战场上更胜一筹。

2.枪械外观:

碧绿的枪身上雕刻着飞舞的神龙,翡翠打造的武器不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更胜一筹,极具收藏价值。

3.价格:1600CF点/7天 4800CF点/30天 8000CF点/90天 11000CF点/180天

价格上不算太贵,要是真喜欢的话买个半年的玩玩也不错。

4.载弹量:

35/70

在原有M4的基础上增加了5发后备弹药,使其在战场上的表现更加出色,也大大提升了枪械的作战能力。

二.弹道分析:

作为以稳定著称的M4系列,相信这把翡翠也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扫射弹道。

站立扫射:

在站立的姿态下,翡翠的弹道是一个标准的“T”字,这与原M4系列几乎是一样的,这也是M4的优点之一,我们也可以从上图的弹道中发现,子弹在后期集中在左侧,我们再来看看蹲姿状态下的扫射是什么样的呢?

蹲姿扫射:

基本与站立扫射的弹道保持一致,要问有什么不同的话,蹲姿后期的子弹更倾向往右边偏。

我们再来看看翡翠的点射弹道是怎样的。

二连发:

还是比较出色的,子弹基本呈团状存在,射击的时候,后期需要适当的压压枪,因为子弹是不断上飘的。

三连发:

三连发的应用主要在与穿箱杀敌,三连发的穿箱可是有奇效的哦,不信的话可以约个朋友去运输船对穿看看哦。

移动扫射:

与原M4不一样,翡翠的移动扫射非常稳定,子弹基本在一条线上,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分层,这对于我们喜欢移动击杀的Cfer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三.伤害测试:

伤害数据我们通过有无AC时,翡翠对敌人身体各个部位的伤害来判定。

M4A1-XS-翡翠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36 36 30 21

有AC 91 29 29 30 21

总体伤害还是中规中矩的,穿戴AC不能一枪爆头也是老样子见怪不怪了,每枪大概三分之一的伤害也不是太低,点射的话,两三枪解决一个不也是很潇洒的一件事情吗?

四.武器对比:

尽管这把武器价值不菲,但是还是归类于M4家族,与AK相比M4的威力还是有点捉襟见肘,但是好在M4的点射能力与弹道还是非常稳定的,在战场上也可以以稳致胜。

五.适用模式:

1.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就是你死我活的节奏啊,相信翡翠的快速击杀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注意点扫结合的射击方法,灵活运用。

2.爆破模式:

爆破考验的不仅是枪法,还有玩家的意识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在与敌人狭路相逢时,要充分发挥M4“稳”的特性,点扫结合,所向披靡。

3.生化模式:

翡翠并不适合于生化模式,载弹量的不足加上没有致死的枪托,建议使用死神进行生化模式的战斗。

4.幽灵模式:

装配了消音器的翡翠当然是幽灵模式中佣兵的标配啊,大大提高了作战的隐蔽性,一个个端掉隐身的恶魔吧。

昨日青空,悠远回忆,这把翡翠能勾起你美好的往事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