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黑色城镇保卫者如何处理残局cf攻略战术

作为国图的黑色城镇,不管是在职业的舞台赛场上,还是在日常枪王排位的老四图中,它都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根据近日的上分经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此图作为警察方在处理1v1残局时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推荐的一些防守点位!

作为防守方,残局时,一般是不会出去主动找人的,当然也最好不要主动找人(这个原因大家应该也都清楚,毕竟时间结束,土匪不下c4,我们就赢了,而选择静静的蹲守,胜算还是相对比较大一些的),另一点因为此图AB包点相距比较远,很难完全兼顾的到!

所以在残局处理时就需要大家有选择的蹲守一个点位,舍弃另外一个包点的防守,当然了,做出选择守哪个点位是要根据之前得到的情报来推测敌人要进攻的点位进行防守!如果判断出错,就只能选择回防了!

A包点

说到A包点的残局处理,应该有很多小伙伴会首先想到在A狗墙后蹲点等人,因为这个点位不仅能听见c4下落的声音,还能避免敌人往A狗探头第一时间发现到你!

但同样这里也有个很大的弊端,你需要来回的提防敌人到底是从平台过来还是A狗进来!

枪王6大神分享 黑色城镇保卫者如何处理残局

根据近日的上分经验,小编也告诉大家,这个点位随着你的段位的不断的升高,尽量还是少用,毕竟知道的人多了,大家都会注意!我本人就在这里吃过不少的亏,日常的排位中,有很多土匪选择在A下包时,这里会是一个必搜点位!我等了好久,也没有下包的声音啊,却硬是被从A狗静步摸过来的土匪给清掉了!

那应该选择哪里对A包进行赌防呢?

1. 桥下箱子后

首先换位思考,土匪如果选择去A包,那只有三条路线。

第一种,从A大过来;第二种,小道慢摸至A平;第三种,中门或者B方向通过A狗到达A包!

此时换回警察方,在这里,前两种路线,敌人都是不会第一时间发现你的存在的,而你只需将枪口预瞄在中门处,慢慢等待即可!大部分土匪都是不会搜桥下的!

枪王6大神分享 黑色城镇保卫者如何处理残局

2. 火车屁股后

此点位的使用就相对有限制性了,这个需要自己准确的判断出至少敌人不会从A大过来!当然了,根据之前得到的情报,进行分析,大家也应该会有个大概的了解对于土匪的走位!

枪王6大神分享 黑色城镇保卫者如何处理残局

这个点位的话,如果敌人是从后面两个位置过来,第一时间仍然看不到你,并且最重要的是,他们搜火车后点,都会选择在A狗下进行侦查,一看火车后没人,就会想当然的认为A平没人!而这就恰恰中了你的下怀!

B包点

1.B门箱子后阴点

枪王6大神分享 黑色城镇保卫者如何处理残局

这个点位,如果土匪是从B仓进入,他在下包时,自己可以听到,静步进去,因为时间的原因,他下完包后此时的位置就被锁定在B狗下附近,并没有充足的时间给他进行转点。这种情况下,打掉他拆包还是相对容易的!而如果敌人是从中门方向摸过来呢,他的第一时间注意点位也不会是这里,但你就可以轻松将他收割掉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