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cf攻

地图背景介绍:

“红眼”——世界上最先进的佣兵竞技场,只有最优秀的战士才有资格来这里进行对决。这里没有他们所熟悉的枪械,没有繁复的地形,每个人所拥有的只是一发火箭筒和一把近战武器,考验着士兵们对于高科技武器的应用以及近身搏杀的勇气!从“红眼”活着走出去的战士,将是战场上的终结者!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


在激战之前我们小了解地图的构造,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也在战斗当中更加得心应手。地图是由一条大道构成的,旁边有两个甬道,然后地图的中间有凹处,可以在里面躲避一些火箭筒炮弹。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


火箭筒属于范围性杀伤武器,只要在爆炸范围之内可直接秒杀,且无视一切AC。导弹是需要瞄准,如果中途碰到障碍物,会提前爆炸。如果运气好,可以多杀。

模式特点:

玩家在进入游戏的时候自动get一个火箭筒,我们瞄准交火的中心区。哪里人多点哪里,这个火箭弹的飞行速度很慢,运行轨迹十分的清楚,己方看到的是白色烟雾,敌方的是红色的烟雾,十分容易区分。发射之后,模式就变成了常规的刀战模式,如果第一发火箭弹没有爆炸,而你刚巧被敌人击杀,复活时候是不会有火箭弹的。玩家在进行刀战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远处来袭的火箭弹,稍有不慎就可以被火箭弹轰炸。这里面有个小套路,就是你可以跟着你的火箭弹一起走,这样正面的敌人被你吸引,就有几率被火箭弹炸死。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


移动大作战:

玩这个火箭筒模式最重要的就是不停的移动跑位,切记一动不动的进行阵地战,如果不想成为活靶子的话,尽快的在地图中移动到暂时没有火箭筒炮弹的地方,时刻警觉对方的敌人是否在背后偷袭。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


刀战技巧:

军用手斧、尼泊尔军刀、马来剑、军用铁锹、棒球棍、警棍都是非常好用的近战武器。快、准、狠是刀战中的重要技巧。轻刀和重刀的结合也是十分重要的。轻刀的威力比较小,往往适用于补刀,重刀威力大,但是收刀会比较慢,容易给对手留下破绽,其实刀战的时候也存在爆头线,敌人不是固定不动的,也是会各种移动,人物的方位也是各有不同,当你和敌人对战的时候,把自己的准心瞄在敌人的头部,不用非常刻意的瞄准,这样容易让你分散你的注意力,被敌人偷袭。

走位在刀战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要判断对方的步子,是不是要冲刺还是要猥琐的后退,或者是虚晃一刀,受到攻击的时候千万也不要慌乱,也不能一条道走到黑,尽可能用自己的步伐来迷惑敌人,让敌人猜不透你的走位。

心态在刀战中同样重要,你被攻击一刀之后开始慌乱了起来,那么步伐也会变乱,就会被敌人各种宰割。但是你的心态变化,对方的心态同样也在变化,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心态,迅速调整心态,然后反向一刀,往往可以达到奇效。

总结:

合理利用火箭弹,敢于亮剑的刀客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

火箭炮来袭 亮剑精神驰骋赛场红眼攻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