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新年广场 保卫潜伏攻防技巧解析

  首先先介绍保卫者:

  对于保卫,有两个选择,一是猥琐打法,另一种是开放式打法,其中开放式打法对时机非常注重,一定要第一时间抢占有利地形,例如:如果你要打A,一定要开局就冲过去,占领A大,反之犹犹豫豫就会错过机会,就只能选择防守,总之,如果错过了进攻机会再去就很有可能被群殴致死。还有一点要注意,开放式打法要求枪法精准,冲前可要练好枪法。

  正所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下面以新年广场为例介绍:

  进攻A大一定要带闪光,因为一般中门那里可能有狙击手会狙A大,带闪光不是为了进攻,而是为了撤退,开局就冲的话,那里有狙击的概率不大,一般狙一开始是在自己家里,所以要利用闪光,一般枪法好能杀3人以上。
  进攻B大要求的就是枪法好,对面家里一般有狙击(爆破除非对面不喜欢冲B,或者是优势局,不然保卫一般不冲这里,如果是间谍模式这里必冲)
  这里不推荐用步枪,因为水下是狙击的天下,开局最好在水下架把狙,可以防止潜伏从水下进攻B斜坡,同时要防对面的狙击。
  下面介绍潜伏进攻套路:
  潜伏可以直接冲A,也可以转中桥,但是注意冲A不能盲目的冲,因为A包点,保卫家都可能有狙击架好了等,所以要避其锋芒,发现不对,尽量保持自己全身而退,中桥的两个缝隙一个可以打到B斜坡,一个可以打到B大那里的人,可以在那里骚扰B点的敌人,狙A点的敌人发现没有人多半会转点,这时可以两路夹击,使对面陷入危机,劣势局还可以偷偷下包。

  从这里进攻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保卫守B的人一般比较多,而且斜坡上一般有狙击,所以不可以只从这里进攻,要配合斜坡或A的进攻,如果对面对B的防守比较薄弱则可以直接进攻。

  水下也是个必攻的地方,同上水下起码要一把狙击,解决对面狙击可以从水下进攻斜坡,也可以进攻中桥。

  进攻的细节和方式因为每局的对手都不同,所以进攻的方式也不同,以上仅仅作为参考,大家还是要灵活运用。下面是一些要注意的事。

  还有新年广场并不是对狙有优势,有时队友的狙击太多也不好,狙击最多不要超过一半,还有一定要把远程点射练好,因为狙击枪最大的缺点就是被打到枪身会大幅度晃动,影响开枪。

  烟雾不是什么时候都适用的,比如队友要冲出去杀人,你封个烟,不仅无法阻碍对面的视线,而且会妨碍队友杀敌。

  投掷武器有时用处很大,不要开局就扔完,留着到必要时再用。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