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5月新武器道具介绍 爆裂摩托全新登场

   CF5月份上市的大量新型武器道具,全新英雄武器龙啸、大锤等其他武器及爆裂摩托海蓝。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模样。

CF龙啸-英雄级武器
CF龙啸-英雄级武器

  龙啸-英雄级武器  世界顶级武器收藏家制作的英雄级战斧‘龙啸‘,将神龙的头颅镶嵌在斧身之上,是弑杀神龙的超级战士的象征。

CF王者之魂
CF王者之魂

  王者之魂(手枪,非卖品)  坚毅的枪身象征着CF中不屈的战场意志;酷炫的黄金麒麟刺,刺破战场的锐利;奢华的纯金麒麟纹饰,是王者的象征!

CF充气大锤
CF充气大锤

  充气大锤(近战武器,GP)  虽然它的外观与战场气氛不太符合,但它依然具有相当的威力,是一个表面看似羸弱,实际却非常危险的武器。

  大锤等其他武器及爆裂摩托海蓝。

CF精英手雷
CF精英手雷

  精英手雷 (手雷,非卖品)  枪王排位赛第一赛季的大师以上段位奖励道具,代表了战士的荣誉,在爆炸时也有特殊的效果,绝对是吸睛利器。

CFSCAR-Light-苏式
CFSCAR-Light-苏式

  SCAR-Light-苏式(步枪,CF)  SCAR-Light的改进版本。在SCAR-Light的基础上,使用了大容量弹夹,加快了换弹、切枪速度,持枪的移动速度也有所增加。

CF维克多- 77
CF维克多- 77

  维克多- 77(机枪,GP)  由南非共和国以PKM为基础开发的机关枪维克多-77,改枪使用7.62mm的NATO弹,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PRK的耐久度,是一把值得信赖的武器。

CF雷明登M1885-斑马
CF雷明登M1885-斑马

  雷明登M1885-斑马(手枪,CF)  在具有快速的切枪速度和独特的装弹动作的雷明登M1885的基础上增加了斑马皮肤,极具收藏价值。

CF拉帕FA
CF拉帕FA

  拉帕FA (步枪,GP)  巴西拉帕警察和特种部队的标配步枪。将弹匣设计为握把,使用了双段扳机,大大减小射击过程中的后坐力,并提升了准确度。

CF爆裂摩托-海蓝
CF爆裂摩托-海蓝

  爆裂摩托-海蓝  在挑战模式—末路狂飙地图中加入的新版爆裂摩托,拥有海蓝色的外观。玩家可以通过末路狂飙的宝箱来获得该道具。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