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灵活变通打法 黑色城镇非常规卡点三

  黑色城镇非常规卡点一

  黑色城镇非常规卡点二

  上两期的非常规卡点,在游戏中多少有点实用性,这期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在游戏中纯属作死的非常规点位,介绍这个点位的目的是要告诉大家,不想玩游戏或者玩腻歪了的时候,不妨换个新玩法,跳跳地图,上上窗户,看看地图里别样的风景。

  我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个点位是下图中鼠标准星指着的这个空调外机上,此点位属不属于BUG也没有明确的定位,点位实用率为零,爆破模式下等你跳上这空调外机,估计早死了N次。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大家从上图可以看到点位没有丝毫的安全性,没有掩体遮挡,面对中路的狙击和A大下压的敌人绝对是最为明显的靶子,想要跳上这空调外机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一学就会!

  上到空调外机第一步需要从潜伏着复活点位置,蹲跳到图中鼠标指着的这个台阶上。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跳上去后把鼠标左转,控制好人物角色踩着台阶的距离,然后起跳瞬间按住a键,(选跳后A,节奏要快)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按上面介绍的方法跳过上图的两个木制棱子,跳到潜伏者窗口上的遮挡物上。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跳上中窗口的这个雨帘上后,把身体转过来,把PP面向空调外机,然后 后跳,(截图时候PP没对准外机,大家千万别这么跳)后跳时候新手玩家估计会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失误几率,嘿嘿!大家不要气馁,多多练习你一定会上去的哦~

黑色城镇卡点
黑色城镇卡点

  对于此次点位实战应用我是没抱有任何希望,童鞋们可以喊着小伙伴们没事的时候跳着玩,寻找枪战模式外的点点乐趣,点位多练习几次估计就能熟练掌握技巧,做一个会飞的游戏达人,好了本期点位到此结束,大家勿喷哦~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