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小刀教学攻略 轻刀重刀巧妙配合心得分享

   在现在的CF刀战战场上,各类武器可以说层出不穷,且不说有BUG般的英雄级武器尼泊尔—屠龙,各种铁锹,手斧也是让人头痛。前段时间新版本推出的铁锤、板砖更是让CF刀战战场增添一袭乡土之风。在众多近战武器的今天,似乎初始的小刀已经毫无立足之地。今天的攻略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小刀的玩法,合理的出刀也能让小刀纵横CF刀战战场。

  算准伤害 适时用刀

CF刀战
CF刀战

  小刀的伤害一般轻刀爆头就是90血,重刀爆头满血,同时重刀在打中胸脯一般不会将敌人秒杀。这么看来小刀似乎只有使用重刀爆头才能秒杀敌人,不过事实的确如此,这也给玩小刀的玩家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其实你遇到的敌人不一定都是满血在竞技场的混战中,如果你看到敌人被砍一刀,那么你同样可以用轻刀捡到人头,同时如果你在面对敌人使用重刀时一定要慎重,只有准确计算好别人的走位之后再给敌人致命一击。如果你随意出刀就会被敌人抓住破绽,遇到像马来剑之类的对手就是追着你一顿横扫。

  轻刀重刀巧妙配合

CF刀战
CF刀战

  一般来说小刀 的优势就在于轻刀的速度极快,所以小刀在与敌人单挑的过程中可以有节奏的不断用刀,然后看准机会上去给别人一刀。关于小刀的重刀,你在使用时一定要把准心放在爆头线上,这样一旦算准了敌人的走位就会直接爆头。一般在竞技场的混战中,你可以使用重刀,对那些走位失误出刀失误的敌人直接秒杀。

  好了,今天的小刀技巧就讲述到这里了,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提高,同时想要练好小刀,你必须保证有好的心态,不急不躁看准敌人的失误上去秒杀敌人才是用好小刀的关键。关于小刀的使用技巧不足之处还望大神多多补充。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