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美丽的原始部落 新地图密林神殿浅析

  广大的CFer们,五一假期大家过的怎么样?小希祝大家假期愉快,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那么言归正传,这期小希准备说说新版本的刀雷战密林神殿这张地图,仍旧算是浅析吧。

CF密林神殿
CF密林神殿

  这张地图其实并不复杂,中间是一个类似大凉亭的木屋连接着地图边缘的两个小木屋,木屋之间有两座天桥,每座天桥由一根类似体操比赛的平衡木而延伸到敌方复活点的一个小平台,可以说是及其对称的一张图,中间大凉亭的左右木箱可以跳上天桥,总体给人的感觉像是茅草木块堆积起来的原始部落村庄。

CF密林神殿
CF密林神殿

  此图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算是有手雷可以使用,每25秒在图中红圈位置中随机刷出一个手雷箱,手雷箱会在位置地点停留30秒,超过30秒后雷箱消失,并再次在五个地点随机出现。

CF密林神殿
CF密林神殿

  当雷箱即将刷出来时会有文字提示,而在目标地点会有蓝色的光柱提示,大家可以提前在刷雷位置等待。当玩家拾取后,重新计时25秒后再次刷出,拾取雷箱后我们会得到2颗高爆手雷,扔出手雷可以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当你死亡时若携带有手雷可以在死亡时掉落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

CF密林神殿
CF密林神殿

  这张图的构造比较大开大合,在天桥上行走时要注意方向,掉下来的话会损失12点左右的HP。地图较为平坦,刀战高手们可以尽情享受屠戮的快感,小希在实战中发现很多玩家喜欢登上两侧天桥的平台上,这个位置确实优点很多,一是刷雷箱的点位,二可以在队友拾取高爆后在高点寻找目标炸人,三能抓准机会跳下来背身杀敌,四是一条道路相对安全。但是缺点也是有的,那就是被雷炸,也许大家会觉得这个高台扔雷准确度难以掌握,小希特别的研究了一番,跟大家分享一下雷炸高台技巧。

CF密林神殿
CF密林神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