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小技巧讲解 射速与威力之间的小差距

  玩穿越火线的小伙伴们很多都不知道,枪械的射速有什么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告诉大家射速的威力。

  1、射速与命中

  这样的好处是,你在移动中准心飘过目标时的首发射击击中敌人的概率变得更高,因为客观因素(网络延迟,机器性能)的影响有可能被射速影响直接忽略了。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2、射速与威力

  射速与威力永远是矛盾体,威力大的武器固然好,但是威力大的武器通常射速慢,而且弹道被设计成很散乱的状态,高射速则加大了散乱的剧烈程度。

  以M60和RPK为例,两把机枪威力都很惊人,可是基本上打中人需要相当的弹药发射量;射速高的武器多半威力偏小,以UZI和MP7为例,基本上近战不爆头,结果会是非常凶险的。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3、射速与弹道

  射速与弹道本来应该没什么关系。但是实际操作中,射速高的枪弹道学习领悟难度会很大,原因很简单,太快了。

  如G36K,SG552只能保证前20发的控制。这也不是说射速慢的武器弹道学习更容易,如QBZ95,K2这2把武器,射速慢弹道也很乱,根本不存在可以学会的可能。所以,弹道是决定枪械扫射的基础,射速只是扫射快慢的问题。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射速在近距离可以补偿弹道散乱造成的命中率低的问题,还是那句话乱枪是可以打死老师傅的。

  4、射速与射击窗口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射速高的武器射击窗口出现的周期会缩短。这个结论的意义就是:威力中等,射速中的武器最适合点射(对枪爱好分子欣喜若狂了)比如:QBZ95,AUG。

  5、小结

  弹道是枪性的灵魂,威力是枪的身材,射速则是枪的脸蛋,有灵魂又有身材和脸蛋的宝贝才是上佳的武器。

  M4的排名,在所有数据排名中M4都只是中等,不是最漂亮但耐看,不瘦不胖刚好,又有让人亲和的心灵,所以才带来了M4非常平衡的特性,所以可操控性M4最好。

  AK47,威力巨大(身材魁梧),射速中下(脸蛋不俊),弹道奔放(狂放不羁的灵魂),所以AK47不那么容易控制。

  AN94威力中上,射速中上,从性能上和M4相仿,但其威力大于M4,意味着准心收回较慢,射速高,则更加增加了准心缩小的难度。

  所以,有了明确的标准,无论是高手还是低手都会有一个了然于胸的判定,什么枪最适合当前的自己。

  这样的感觉是好的,但是还不够,真正的适合自己的枪不是仅仅依靠 脸蛋,身材,心灵来选择的,而更应该是配合相应的战术。当然,也可以这么说,你选择了枪,枪选择了自己的战术。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