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刀战技巧攻略 刀法基础操作指南心得分享

   刀战模式也是一种比拼手技的玩法,想练好刀最重要的是两点:1 攻击2 步伐走位。能真正领悟运用好这两点你就是用刀的高手。本期为大家讲解的是一些刀法的基本思路,相信各位经过多加练习之后一定会成为刀法大神。

CF刀战
CF刀战

  刀法主要操作指南:

  1、O步,指法WASDW步伐轨迹成圆形。特点:易攻易守

  2、I步,指法WS\SW成竖形。特点:根据对方的脚步判断自己出刀的时机。

  3、倒V,指法ASAW\DSDW步伐轨迹成倒着的V字形。特点:躲闪速度快,p能避开重刀杀头,配合刀法-轻连刀划头。

  4、斜步,指法AW鼠标适当→平移\DW鼠标适当←平移步伐轨迹身体侧面向前走路线轨迹基本成S形,特点:对付重刀高手很有效,配合技巧到敌人面前要晃一下,然后绕到身后,之后就不用说了.(可升级)

  5、碎步,指法按住A狂点W或者S\按住D狂点W或者S步伐轨迹要配合鼠标,特点:根据与鼠标和键盘的操作,把握好与敌人的距离本步伐2种攻势其一就是守攻(可升级)。

  6、加速步,指法按住AD控制W和S步伐轨迹配合鼠标①I字轨迹②Z字轨迹。特点:非常实用斧子和军刀上步速度快后退0停顿,升级后的高级步伐。

CF刀战
CF刀战

  刀法实战思路讲解:

  1.王者型勇猛打法:

  操作:AS起刀(此时低头看敌人脚)-A侧身前冲(此时定位敌人)-AW刀落(抬起视角攻击敌人胸部以上区域)落点后以A或D键为准。 移动的主动力W或S左右其方向(主要按一个为好要么就A要么就D不要频繁切换AD这样在步伐就不乱了敌人便有机可乘)步伐轨迹:近战时成横向W型和冲刀时L型,特点及特点:此动作夹杂甩刀动作建议鼠标灵敏度不要太高。

CF刀战
CF刀战

  2.防守猥琐型打法:

  操作:先S(建议配合横刀适合躲刀)右键然后A或D(抬手)最后W(对准头部或者落刀)步伐轨迹:C弧度特点及要点:见对方冲刀在躲刀时于其同时或者在0.3-0.5秒内出刀,不要轻易出重刀,但是出刀后就一定要对方有掉血,敌人掉血后,最好不要恋战,要有把握的轻头或者重刀。

  总结:刀法是经验与技巧相辅相成的,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熟练各种类型的打法之后才能在实战中体现出实力,关于本篇的技巧攻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认真学习。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