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国产枪独特魅力 QBZ95性能测试数据

  作为新一代的国产制式步枪95式,我想很多人都熟悉的很,一直都是作为VIP会员才能购买的特殊枪支,虽然用的人不多但不代表差!今天小光就和大家说说国产引以为豪的主力枪在CF游戏中究竟有何魅力~

  一、从外形上来说,95式自动步枪采用无托式设计,看上去很像法国的FAMAS自动步枪,枪身采用大量工程塑料制作,重量仅3.25公斤,枪身全场仅746mm,有效射程400米,弹容量30/60发,售价24000GP,需要VIP才可以购买,CF中还有另一个型号QBZ95-A。

CF国产枪QBZ95
CF国产枪QBZ95

  二、枪械的威力。

  95式自动步枪有着良好的威力,但是破坏力则不及AK-47,那么95式自动步枪的威力到底有多少,我们还是使用小N的老方法来告诉大家。

  无AC正面 有AC正面 无AC穿透 有AC穿透
头部 128 96 43 31
胸部 32 28 11 8
腿部 22 22 7 7

  从威力上来看,95式自动步枪的威力与AR-70及AN94十分相近,对AC头盔无法造成致命一击,对身体杀伤较为优秀,对于AC的破坏力也较好。不过遗憾的是穿透力较差,穿透之后威力削减较为严重。

CF国产枪QBZ95
CF国产枪QBZ95

  三、枪械的速度信息。

  QBZ95作为一把VIP武器,拥有着良好的速度性能,由于采用大量工程塑料的枪身极大地减轻了重量,使得移动上更加轻巧。

CF国产枪QBZ95
CF国产枪QBZ95
枪械 换弹 换弹 移动 射速 ...
QBZ95 1.1秒 2.6秒 3.4秒 620发/分 ...
M4A1 1.0秒 2.9秒 3.5秒 660发/分 ...

  从速度上来说,切换上QBZ95与GP版本的M4A1相当,而换弹速度上则快于它,移动速度较快,但是射速方面较M4A1来说较慢,射速属于中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