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武器数据评测 修罗沙鹰强大展漏无疑

  要说英雄级武器哪一把最帅最有特色,那么沙鹰-修罗绝对是当之无愧。匕首与手枪的相结合绝对是FPS游戏枪械的一大突破,如此碉堡的创意,注定了修罗是一把不平凡的枪!配上英雄级武器的殊荣,外观方面修罗也是非常的亮眼,黑骑士、毁灭的同款造型,黑色的皮肤配上红色呼吸灯,枪下的那把匕首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沙鹰-修罗绝对是广大CFer首选的副武器!

CF修罗沙鹰强大展露无遗
CF修罗沙鹰强大展露无遗

  武器介绍:

  修罗沙鹰是穿越火线的首款英雄级副武器,于《疾速爆破模式》正式和广大CFer正式见面,拥有修罗沙鹰和修罗匕首的组合,并且拥有特殊的切枪攻击方式,就如如墨般沉郁的枪身中跃动着血色的修罗魂,它每一次出现都将用它的子弹和利刃惩罚敌人。

  武器价格:40888CF点/永久

  武器属性介绍:

CF修罗沙鹰强大展露无遗
 

  手枪模式效果

CF修罗沙鹰强大展露无遗
 

  近战模式效果

  1、战斗姿态;2、特殊近战攻击;3增加装备中的所有手枪子弹数;4、经验值增加100%;5、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20%;6、同房间玩家GP增加10%.

  伤害评测:

  有AC无AC

  头部: 100 100

  胸部: 41 53

  手部: 49 62

  腹部: 35 35

  腿部: 51 51

  修罗匕首部分有AC和无AC均为秒杀!

  武器点评:

  修罗沙鹰作为英雄级武器拥有高于普通武器的强大属性,虽然价格高,但是它所带来的回报绝对高于其它副武器,特别是快速切枪和切枪攻击的特别属性最为实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随着版本的更新,修罗沙鹰的优势会一一的体现!

[编辑:断羽征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