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黑色城镇 牛逼卡点位的技巧攻略

  黑色城镇,我们的国图,从穿越火线诞生之日陪伴了我们6年的时间,而且一直长盛不衰,在这张图上我们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也陪伴了我们一天又一天的闲暇时光,各种精彩每天都会在这里上演,如果有人问:“穿越火线里你最熟悉的地图是哪个?”相信它绝对是很多人的选择之一。大家对它的熟悉可以说已经深入到我们的血肉里,但是它是否还有你不知道的点位呢,下面半酣给大家带来的这些点位,相信总有你不知道的,不信?请往下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1

  (一)位置:匪家窗口旁

  实用性:★☆☆☆☆

  熟知度:80%

  说明:娱乐性点位,除非有人从后花园追你时,藏在这里有些用处,其他时候基本是靶子,还有这里可以架中门狙击,但是本人不推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2

  (二)位置:B包点中箱上

  实用性:★☆☆☆☆

  熟知度:40%

  说明:超级跳可以上来,只能打敌人一下出其不意,靶子位,而且附近没有掩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位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3

  (三)位置:B桥

  实用性:★☆☆☆☆

  熟知度:1%

  说明:仔细看图,可以发现,此位置脚下是木窗口,需搭人梯才能上来。此位置很少有人知道,并且具有一些实用性,之所以实用性标为一星,是因为根据本人亲测,此位置贴墙会掉血,需向外移动一点才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4

  (四)位置:A包点箱子上

  实用性:★★☆☆☆

  熟知度:99%

  说明:此位置绝大部分人都知道,但用的时候很少,但是在1V1时候,尤其是知道敌人进攻路线的时候,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因此实用性两颗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5

  (五)位置:B区窗口

  实用性:★★☆☆☆

  熟知度:99%

  说明:实战中也经常会看到有人卡在此点,往往伴随着烟雾,更可以贴一张保卫者喷图。如果烟雾浓的话,能有很好的效果,很少有敌人会先瞄此点,甚至不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6

  (六)位置:A大道二层

  实用性:★★★☆☆

  熟知度:90%

  说明: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匪进攻A大时利用此点,主要目的是提供侦查,防止被A包点狙击打到,实用性较强,三星。

  以上介绍的基本是大家非常熟悉或者相对不熟悉的点位,实战利用率相对较低,很多人看了可能觉得不过如此。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