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爆破攻略 速度才赢的第一位!

  爆破模式,速度是第一位的,黄金之国是我最喜欢玩的地图,因为变数很多,而且一般人打这图都是慢慢来的。

CF供电所
CF供电所

  做警的时候,我俩搭档,直接从桥上冲,我走前边,他后面火力压制,扔雷掩护,我杀过去以后,先把对面还拿着雷,或者对着木门狂扫的人干掉,然后从楼梯跳下水,这时候刚好站在他们第一集团的后方,可以杀光这堆人,这时候对面基本没人了,偶尔还有一两个狙击在家里瞄准呢,我就躲起来抽烟,给队友留点肉吃,呵呵。

  如果做匪,我们一般从水下冲锋,桥上的人忽视掉,拿刀子第一时间从B区上去,这时候一般桥头会有两三个狙击还在那里跳来跳去呢,你想刀也行,雷也行,随你发挥了,不过切记第一时间进桥头,因为A区的敌人会看到你,走廊那里如果有人,要先杀走廊的;这时B区已经攻占了,最好先别下包,那样别人就会强攻了,最好趁敌方不备,点射掉A的狙击,这时候应该敌方只剩下一两个人在扫木门了,留给队友吧。

  还有一点,我的习惯是这样,做警的时候如果冲桥头受阻,我会退回来,从木门杀进去,因为桥很窄,跳一下容易跳下去,这样就遇到对方的主力军了,而左右移动,范围又太小,桥是易守难攻的,除非速度很快,不然不要强行冲锋;而因为刚才桥头有战事,对方一般火力集中在这里,你这时从木门进去,他们大部分人是看不到的,或者根本想不到,进去也是个吃肉的行情,呵呵。

  不过有些队友意识太差了,我很多次刚走进木门,队友的闪光就跟上了,我进去以后就给人当靶子,恨死人。做匪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直接从桥冲去B区,这个就是比速度了,正常情况,我们刚过桥头,对面的狙击才跳出来,杀他不难,难的是过去以后有两条通路,而对面的敌人刚好从两个通路同时出来,所以如果没有把握杀光这批人,最好别直接冲B,风险系数太高了,但是一旦冲过去,敌人就被包围了,而且更多的人是在走廊和木门外的箱子上瞄着木门呢,你慢慢点射就行了。

  占领B桥头以后,有人从敌方基地绕去A,也有人去走廊点射A,这时候如果无以外,水下的队友也刚好杀过来,必胜!至于谁走后方,谁去走廊,这个无所谓的,看个人习惯了。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