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技术不够猥琐凑 沙漠灰阴人系列之匪篇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CF沙漠灰战术图
CF沙漠灰战术图

  作为一名CF老龄玩家,手脚枪法意识什么的实在退化得不敢恭维,无论走到哪都是被虐出翔的节奏,更别说钢枪了。于是乎为了能在钟爱的CF里立足,老衲被迫剑走偏锋,修炼了一身与自身美貌不相符的猥琐阴人神功,在熟悉各种Gank点和体位的情况下,经常用异于常人的耐性和龌蹉的技巧将敌人飞仙。

  沙漠-灰这幅地图玩家们都再熟悉不过了,下面老衲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匪徒篇的阴人宝典。

一、虚掩的A门后

A门后
A门后

  老衲一开始的时候总喜欢蹲这个点,但总是被高手不是穿死就是炸残。于是后来咱学精了,不断总结血和泪的教训,就是只有当队友在门外和敌方干架挂掉的时候或者只有你一个人冲A门的时候,就可以蹲这里。嗯,关键来了,这里我们要屏息时刻留意敌人的脚步声,在敌人要进门的时候我们猥琐地蹲着坑出去打他个措手不及。可能很多人会问,为啥不是蹲着等敌人出门后再撸呢?经验告诉我们,敌人一般都会对这里有所警惕,而我们提前出门迎击反而能意外收获,因为敌人节奏被打乱了,甚至有些敌人还在切枪或者刚换好弹夹呢。

二、A房外爆菊牌木箱

A房外木箱
A房外木箱

  因为警来到A大道转角的速度要比匪快,所以我们要抢时间。蹲这个点的前提条件首先是你的出生点离A门近,然后是有队友一起和你冲A门,再次是你必须有闪光、高爆和烟幕弹掩护。我们先把握时机用闪光、高爆、烟幕控场压制一下(进门前往警拐角处高抛扔烟幕)然后迅速跑跳到蹲点,然后等队友和敌人对枪驳火,要是队友挂彩了,敌人戒备心会降低,或者选择换弹经过,辣么接着就看你的表演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