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DL联赛结束 后来居上的L.EP获得冠军

   12月25日穿越火线》展联盟线上联赛(简称:CFDL)圆满落幕。在经过为期三个多余的长周期比赛后,L.EP俱乐部凭借过硬的枪法和更胜一筹的战术以总积分33分夺得CFDL第一赛季的冠军,CP以总积分30分屈居亚军,岁月流逝骷髅则以总积分29分排名第三。

CF
CF

  本届CFDL还根据8大战队40余名选手的表现颁发了三份大奖:

  CFDL第一赛季MVP:

  L.EP俱乐部的Kfive.ep凭借740个总击杀、TD单场最高击杀(52杀)、三杀次数最多等多项数据获得了CFDL第一赛季MVP的殊荣;

  CFDL第一赛季爆头王:

  L.EP俱乐部的2xing.ep凭借452个爆头击杀、70%的爆头率获得了CFDL第一赛季爆头王的头衔;

  CFDL第一赛季狙王:

  岁月流逝骷髅俱乐部的syklQiii凭借615个狙击击杀获得了CFDL第一赛季狙王的称号。

  最后,让我们感谢CFDL八大战队在这三个月来为全国玩家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记住这个时刻,让我们期待下一季的精彩,让我们相约CFDL第二赛季!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