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C组首日比赛 巴西成功战胜菲律宾队

   CFS S3世界总决赛C组首场比赛由越南BEGIN 对阵老牌强队巴西Keyd Stars,双方将在港口这张地图上争夺一个胜者组的宝贵席位!

  “KEYD.Stars”是在CFS第二赛季以后新成立的队伍,但是在CFS2014巴西总决赛上,这支新人战队却以2:1的成绩战胜了号称巴西最强队的“paiN Gaming”,又在决赛的舞台上打败了巴西CF人气明星“faLLeN”带领的“Games Academy”成为了冠军。战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CFS,但其中2名队员(whsKY和slnN)曾作为RMA.Ozone参加了CFS第二赛季的比赛。即将成为巴西新的强者的“KEYD.Stars”希望能在CFS2014世界总决赛上让全世界的玩家看到电子竞技飞速发展的巴西的崭新面貌!

CFS2014世界总决赛
CFS2014世界总决赛

  “BEGIN”是CFS2014越南区总决赛的最大黑马,4强赛中他们打败了老牌越南战队Freedom Gaming,获得了CFS2014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越南虽然一直以来被评价为可以与中国相抗衡的国家之一,但在CFS中,越南的成绩一直不温不火。在越南玩家们的关注下,第一次参加CFS的BEGIN能否创造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爆破模式 港口 越南BEGIN 巴西Keyd Stars

  上半场由巴西队担任保卫者,越南队进攻。比赛开始之后,巴西队利用地形优势,率先拿下3分,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第四局,越南队通过Rush拿下一分,但是巴西队经验老道,在随后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上半场他们轻松拿下比赛。攻守交替之后,巴西队在进攻端的活力更加凶猛,他们利用Rush突破对手防线,并在安防C4之后稳扎问答,最终拿下比赛。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