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SS3赛季 越南队伍晋级赛名单已宣布

   穿越火线国际电子竞技赛事CFS 2014的各分赛区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许多国家的代表队都纷纷浮出水面。9月27日~28日,越南区总决赛也在首都河内举办。越南战队曾经两度参与到CFS中,并且每次都以令人惊讶的急速进步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本次总决赛上越南也是新人辈出,到底谁取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呢?现在就来看一下吧。

  [CFS 2014 越南区总决赛结果]

越南区总决赛结果
越南区总决赛结果

  [CFS 2014 越南区总决赛最终结果]

越南区总决赛结果
越南区总决赛结果

  ”战队成为了越南区的总冠军,并且获得了12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

越南区的总冠军
越南区的总冠军

  BEGIN team

越南区的总冠军
越南区的总冠军

  FREEDOM Team

  BEGIN可以说是越南名副其实的黑马,特别是他们在4强战中成功打败了两次征战CFS的越南明星战队“FREEDOM”,很多玩家都相信BEGIN将会开启越南CF届的新江湖。最后要再次向越南区总决赛冠军战队BEGIN表示祝贺,他们是否能够代表越南成为威胁其他国家的劲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