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穿越火线CFS2014世界总决赛比赛规则

  12月5日,CFS2014世界总决赛即将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为了迎接这一盛典,全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正通过激烈的竞争甄选最强选手共赴韩国。

  关于世界总决赛,相信有不少玩家好奇它的比赛和对阵方式,下面就对CFS2014世界总决赛的比赛方式进行一个全面的介绍。

CFS2014
CFS2014
 

  CFS2014世界总决赛的赛事构成

  CFS2014世界总决赛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战队参加,总决赛分为“小组赛”以及小组赛晋级战队之间展开的“淘汰赛”两个阶段。

  小组赛

CFS2014
CFS2014
 

  14支参赛战队在总决赛中被分为ABCD4个小组,通过事前的抽签决定各战队的位置。

  为防止有实力的战队被过早淘汰,小组赛采用双败赛制,每个战队将至少进行2次比赛以决出胜负。

  最终每个小组的第一二名将晋级至8强淘汰赛阶段。

  由于参赛战队为14支,小组赛上D组只分配2支战队。这2支战队只区分名次,不进行淘汰,

  也就是说这2支队伍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可以晋级8强。

  D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幸运之组,不知抽签时幸运之神将会眷顾哪2支战队。

  8强淘汰赛

  比赛第二天,小组赛中的第一二名确定后,就会开始残酷的“8强淘汰赛”环节。

  这时各队输赢一次定论,胜者晋级,败者淘汰,不会再有双败赛制中的复活机会。

  为了增强比赛的可看性,8强开始前,会进行一轮新的抽签,重新分配8个队伍的对阵。

  小组赛中同组杀得你死我活的2个队伍,有可能通过分组再次狭路相逢!

  殿军赛&总决赛

  淘汰赛的最后阶段,就是决出比赛三甲的殿军赛及总决赛了。殿军赛和总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在全世界CFer的关注下,面对世界冠军的荣耀以及巨额奖金,相信这将是一场巅峰之战!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