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穿越火线2.0版本武器大全 全新武器介绍

  最近网上有关穿越火线最新版本2.0的消息越来越多,自从有大神在网上放出各种有关CF2.0新版本的内容后,官方也开始一点一点的向大家透露出新的内容,这次我们的大神又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出现的CF2.0新武器。

  我们能够看见全新的涂装和新的武器装备配置。更多武器查看

CF武器截图
CF武器截图1
CF武器截图
CF武器截图2
CF武器截图
CF武器截图3

  虽说武器还是那些武器,但是在外型上,武器的弹道,武器的威力,重量等等都会有新的调整,对于新的版本来说作为诚意,肯定要有新的内容出现,所以枪械的改变是肯定的了!

  通过图我们也可以看见双弹夹的武器出现,与之前的装备多几发子弹相比,这回事开始多弹夹了,这样也可以加大载弹量,同时在装弹速度上肯定会有明显的提高,使你在实战中有着更好的发挥,从外观上来看,新的武器看起来更加的炫酷,颜色的搭配也恰到好处,再配合上之前有关GP的问题,此次应该会出更多GP枪,让选择更加多样性!CF2.0新武器可以说会有这更加出色的表现。

   全新的武器,在皮肤外观以及枪模上都做了很明显的改进,更具真实感。以上就是CF2.0新武器的相关内容,更多CF2.0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穿越火线专区!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