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畅玩穿越火线 决战空军一号活动11月新版本

  CF新版本活动决战空军一号

CF空军一号
CF空军一号

  每日新图游戏三局抽取给力游戏道具

CF游戏活动
CF游戏活动

  此次更新推出的新地图名为“空军一号”,顾名思义,该地图场景是一艘装修豪华、空间巨大的飞机。此外,“空军一号”地图游戏模式限定为“爆头战”,对于喜爱“钢枪”的玩家来说无疑又添了一处战斗胜地!

  在本次“决战空军一号”的专题活动中,第一环节是内容极为简单的“通关大抽奖”,玩家每日在“空军一号”完成三局游戏后,就可于次日在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届时,包括AK47-苍龙、AWM-pink、灵狐者角色等众多给力道具,CFer都有机会收入囊中。

  累计六天完成抽奖领取珍贵苍龙武器

CF游戏礼包
CF游戏礼包

  除了拼人品的抽奖环节,活动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项必中福利。玩家在第一环节累计完成六次抽奖后,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由AK47-苍龙和沙漠之鹰-苍龙组成的“精英大礼包”,相信外观华丽、性能超群的苍龙武器能够让玩家在今后的游戏征程(特别是“空军一号”爆头战)中有出色发挥。

  活动时间:11月5日-12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41028nov/

  距离“CF2.0共建计划”正式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在此次11月份的“空军一号”新版本中已有如CFVIP2.0这样的革新性内容上线,因此,玩家现在就可进入游戏感受CF逐步蜕变的过程。此外,别忘了,还有如“决战空军一号”之类的众多回馈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