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上演电竞惊魂

  CFPL S6自开启以来吸引了众多穿越火线玩家们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顶尖战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碰撞,激情更胜往年,这对于喜爱CF的观众而言,CFPL S6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电竞史上的饕餮盛宴,CF的玩家与观众可以从中感受着穿越火线带来的无限魅力。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强势巅峰对决

  CFPL赛制与奖池变化 联赛竞技强度显著提升

  CFPL S6的赛制相比于往届有着极大的变化,首先是常规赛由BO2变成了BO3。

  比赛场次的增加提高了比赛的不确定性,使得双方的较量更为的激烈;比赛时间的延长更是对选手的操作,体力各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相比于之前的五届CFPL,CFPL S6引入了全新的保级赛的环节,保级赛失利的两支队伍将直接降级,胜者则保留CFPL S7的比赛资格。

  此外,保级赛也让一众豪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无论哪支队伍都会为了不进入保级圈而联赛力争上游。

  值得注意的是,CFPL S6奖池的总奖金高达115万人民币,夺得常规赛第一名的队伍将坐拥10万元现金奖励,而赛季的冠军则将包揽50万的高额奖金。

  真是因为激烈的赛制与丰厚的奖池,CFPL S6在赛季之初便引得各路豪强奋勇拼杀,战况空前激烈。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强势巅峰对决

  联赛新秀崛起 老牌豪强风采依旧

  CFPL自创建以来已走过了五年之久,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无论是AG战队拿下史无前例的CSPL三连冠,抑或是终结AG王朝,勇夺CFS 2014世界冠军的奖杯的EP战队,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电子竞技赛事的强大魅力。

  新赛季揭幕战,EP与AG的较量就进入了白热化,双方直到加时赛才决出了胜负,而这两支战队的对决更是吸引了众多CF玩家的眼球。

  据统计,在TGA官方直播间上面观看揭幕战的人数就达到了近38万人,可见CFPL S6的火热程度不输《英雄联盟》的LPL赛事。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强势巅峰对决

  新赛季除了老牌强队的激烈争夺,更多新生代战队的崛起也增加了赛事的激烈程度。虎牙战队第一次加入CFPL,便一路高歌猛进,击败众强队,拿下了联赛积分榜头名,把众多如汉宫、白鲨、EP、AG等强队甩在身后,观众们也对这只全新的战队刮目相看。

  除了虎牙战队之外,红灯笼战队也是新晋CFPL的双子星之一,虽然其表现略逊一筹,但还是给白鲨等强队造成了不小的阻碍。

  因此,新生代队伍的崛起,也让CFPL S6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新老势力间的碰撞势必引发更为激烈的交锋。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强势巅峰对决

  在不久前结束的CFPL S6的第三周比赛中,八场常规赛中有七场比赛打满了三局,更有四场加时赛,精彩的赛事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这也体现了CFPL S6的激烈程度有着巨大的提升,各队伍间的势力差距日渐缩小。

  CFPL在2月7日将迎来第四周赛事,这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周,8支队伍的常规排名将在第四周结束后最终敲定,火热赛事,一触即发,让我们共享CFPL带来的视觉盛宴。

CFPLS6赛事打响 八强队伍强势巅峰对决
[编辑:断羽征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