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晋级通道开放 草根玩家或有更多机会

  穿越火线自2012年开启CFPL职业联盟电视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比赛,CFPL是国内首个将比赛奖金提升至百万级别的电竞联赛,高奖金高质量的职业联赛受到了所有穿越火线玩家的推崇。随着联赛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和俱乐部通过层层选拔来到了CFPL的最高舞台。

  以往,想要晋级CFPL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玩家需要经过百城联赛的历练,再从TGA大奖赛脱颖而出,这看上去颇有参加高考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架势。为了让更多草根玩家能有机会去触摸自己的电竞梦想,从下赛季起,CFPL的晋级通道进一步面向玩家开放,每赛季从之前仅淘汰两支队伍变为淘汰四支队伍,晋级方式也不仅仅是通过TGA大奖赛的渠道。全新的CFPL公开赛将从全国草根玩家之中海选出8支代表队,与CFPL上赛季淘汰的4支队伍以及TGA大奖赛的4强共同争夺晋级名额。

  新的晋级通道不仅保障了有实力的职业联赛队伍的权益,更让众多草根战队玩家有机会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一展拳脚,只要你梦想还在,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还等什么,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为梦想一战吧!

  CFPL公开赛:

  

  此前CFPL晋级形式图

  以前:

  CFPL淘汰两支队伍

  TGA冠亚军晋级上升两支队伍

  

  新赛制的CFPL晋级形式图

  现在:

  CFPL淘汰四支队伍

  CFPL公开赛晋级四支队伍

  CFPL线下公开赛16强战队争取四支晋级名额

  16支队伍来源:

  TGA大奖赛四强

  CFPL上一届淘汰的四支队伍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