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新疆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周末火热开战

  全国最具人气的穿越火线赛事品牌——“百城联赛”春季赛拉开帷幕,CF百城风暴再次席卷神州大地。这里是草根玩家的舞台,这里是草根大神的天堂,这里更是众多CFer欢聚的盛宴。由限时特卖网赞助的新 疆赛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周末我们将在乌 鲁 木 齐市天成网吧,伊宁市飓风网吧等地同步进行。本季除常规的5V5团队竞技赛外,还为个人量身打造了——金枪王赛。即使没有参赛或没有拿到晋级资格的CFer们,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黄金机会,赶紧来到我们的赛事现场报名参赛吧!

  

  【比赛排期表】

  

  【报名方式】

  1、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携带本人身 份 证原件。

  2、参加的玩家请提前一个小时到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报名签到,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角色复制到专属服务器进行比赛!

  注:参赛选手在报名时需准确填报姓名、团队名、参与比赛的QQ号码、所属游戏大区、联系方式等信息。比赛期间不得随意更换参赛QQ号码。

  【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比赛签到时必须出示身 份 证原件。

  【赛事奖励】

  

  【特别感谢】

  限时特卖网为本次活动提供的蓝牙耳机、蓝牙音响、无线路由器等精美礼品。参赛玩家均可有机会获得限时特卖网提供的互动奖品!

  

  

  【百城联赛赛事简介】

  百城联赛穿越火线主办的全国性联赛,每年两届,分布上下半年。百城联赛覆盖全国23省份超过150个城市,共设置7大分赛区,参赛队伍总计超过15000支,参赛人数总计超过15万人次,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人气最高、参赛选手最多的大型赛事推广活动。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官网: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腾讯游戏新 疆官博:http://x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新 站微博 http://t.qq.com/xjgame

  【新 疆赛区微信公众账号】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新 赛区CF、DNF、LOL、最新的赛事咨询,回复相应的游戏简称就可知道本周的比赛时间、比赛地点及比赛奖励。希望新 疆的粉丝们踊跃收听!

  新 疆赛区微信公众帐号:txyxxjz

  新 疆赛区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投 诉和建议】

  有任何异议或建议请拨打投 诉电话:0991-3845061 邮箱 :611981256@qq.com

  赛事申报、网吧合作请拨打电话:13999985450

  腾讯投 诉玩家互动群:143169689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不详]
分享到: